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學真好700字作文

上學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啊!你瞧,今天的天格外藍,朵朵白雲把天空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今天的風格外輕,吹涼了正在忙碌的人們;今天的我,也格外高興,心裡有數不清的喜悅。喜悅的是什麼?——當然是我的病好了,能夠去上學了!

 馬路上的汽車就像是喝了“興奮劑”一樣。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學校——實驗中學。守門那位辛苦的大叔,你好嗎;掃地那位勤勞的阿姨,你還好嗎;忙忙碌碌的老師們,你們都還好嗎;為校園不斷製造新鮮空氣的花草樹木們,你們都還好嗎;那兒的……我站在這兒只是為了祝福你們,我很好!一路過去,我看見了一束陽光留下的道道痕迹,我感受到這校園小草復蘇的生命氣息,我找到了讓自己一生都努力奮鬥的原因;我……

 我迫不及待的往教室里沖,我心裡暗暗地想同學們會在幹什麼呢?瞧!那個笨蛋萬存偉在那兒看小人書,愛玩弄我頭髮的李健在那兒給別人說故事,我們的語文課代表在大聲地叫同學們交作業,愛書如愛命的余敏在看長篇小說,愛笑的徐晶晶在翻閱關於天文的書……不知怎的,我流露出一種說不出的喜悅。過了幾秒,我來上學的事彷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有的熱心的就來問候我的身體是否好了;有的更加熱心的就說:“你可能還沒康復吧!來,到我家去,我媽媽煮的湯可好了,身體不好的人一喝就會好起來的!”;還有的就把我不在學校時發生的事,井井有條的說了一遍又一遍;有的很害羞就只是在我的後面看看我……

 我頓時感到一片——

 懷念啊!從小到大我都是在鈴聲中長大的。這打鈴聲怎麼還沒打呢?難道是打鈴的人偷懶不來了,還是停電了呢?不知老師會不會來呢?聽!有一陣陣的腳步聲,一定是老師在拿着已經準備好的備課資料來的,還是喝了口涼水呢!

 “同學們,上課!”這是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的?太好了!

 原來,幸福就是來上學這麼簡單,是像用手一抓就可以感受到的!

  指導老師:張夢瀾

上學真好 標籤: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上學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