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真好400字作文

開學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又到來了,過了一個暑假。真是愉快啊!現在開學了,又回到了緊張的階段。

  新同學,新老師,連我夢寐以求的新教學樓都呈現在我的面前。一看到教學樓,我的緊張消了一大半。我上了二樓,進了四年級教室,看見教室里的同學們,我都不怎麼認識。也是,原先規模小的幾個學校現在合併為一所學校,寬敞明亮的教室,嶄新的課桌,這都是自己上學以來所沒有的。我壯膽去跟一個同學說了幾句話 ,我倆互相介紹了自己,漸漸便熟悉了。

  零......上課了,進來一位戴眼鏡的女老師,原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老師向大家介紹了她自己,便開始給我們上課,老師講得娓娓動聽,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間一節課就結束了。課間同學們不再追逐打鬧,三五成群或站在陽台上欣賞着漂亮的新學校,或互相在一起聊天——“來自哪個學校”....... 看着大家臉上都洋溢着無盡的喜悅與幸福,我從心底感到:開學真好,學校真好!



開學真好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