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幫助同學了700字作文

我幫助同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就經常教育我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好孩子這樣自己才會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幫助了別人,那樣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我聽到老師這樣親切的教導我,而且自己也想要像老師所說的那樣,有許多的好朋友,因此我特別的喜歡幫助同學,可是我總是會被別人嫌棄,他們每次都會拒絕我的幫助,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根本就不需要自己的幫助,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幫助別人。因此我每次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都會遠離他們,生怕他們又說我們又嫌棄我。

  上小學的時候我經常形單影隻的,沒有一個朋友,我想要通過幫助別人交到自己的朋友,可是我每次都會幫倒忙,這讓許多的同學都不喜歡跟我一起玩,因此我一直都沒有體會過幫助別人的感覺是怎樣的,每次別他們嫌棄之後我的心裡就覺得十分的難過,以為老師所說的多幫助同學就可以有很多朋友這些話都是忽悠我的,我每天都生活在不愉快之中,直到有一次,別人在我困難的時候幫了我一把,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怎樣才算幫助別人,被人幫助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好的,於是我就決定了自己也要幫助別人,不再是幫倒忙了。

  有一次班裡有一個同學突然在路上被石頭綁住摔倒了,我看到之後毫不猶豫的扶了他起來,他那時候痛的根本自己起不來,於是我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那個時候我們去學校已經快要遲到了,可是他的腳受了很嚴重的傷,走不了多快,於是我把他抬上了自己背上,辛虧那時候他不是很重,我才可以按時把他帶到學校,回到教室的時候上課鈴聲已經打響了,老師已經來到了教室,看到了我背着那個同學來到教室氣喘吁吁的,那個同學的腳上的傷口還在流血,我以為老師會責怪我們上課遲到,可是老師什麼也沒有說,還是正常的為同學們上課,那一天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那個同學也深切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特別的厲害。

  那天我幫助了同學,學會了如何去幫助同學,也體會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



我幫助同學了 標籤:幫助同學作文 開學了作文 上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