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如歌600字作文

往事如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今年已經六年級了,關於童年那些美好的記憶,因為太長時間被遺忘而稍微黯淡了。當我將它們重新串起,輕輕吟唱,彷彿一首悅耳動聽的歌。

  童年時,令我難忘的是在暑假爸爸和我打羽毛球的時光。天剛蒙蒙亮,爸爸就領着我從基礎的發球,握拍教起,到後來就教我技巧。我們開始正式積分時,爸爸總是故意將球打歪,讓我跑左跑右。輪到我發球時,我也將球故意打歪,把球卻輕輕一接,沖我笑,我生氣了,就追着爸滿院跑……院里傳來我們的笑聲。

  那已經是七年前了。

  我在小學了也譜寫了許多動人的歌,六年啊,那段花開的季節,各種新奇的東西眼花繚亂,我們一起上課?玩耍,活動……直到下學,我們臉上仍然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那也是二?三年級的事了。

  當我為第一個同學過生日的時候,手裡捧着那玲瓏的禮物。我仔細的端詳着,那是我們純潔友誼的證明,那盈盈的燭光,慢慢亮起來時,我感覺心裡也有一盞燈,慢慢升起,那是我們友誼的長明燈。

  當我們開始為成績?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時,我們已經五年級了,雖然學習很緊張,但我有時間還是會和一群朋友們狂侃,聊生活?聊志向?聊人生?聊遊戲?聊學習心得……我們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那時,我們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我輕輕的吟唱着,那童年的歌,那永遠也會不來的歌,那無憂無慮的歌……我想,有一天,我還會回想起今天的歌……

  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第三小學六年級 武佳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往事如歌 標籤:往事如歌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 青春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