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幫助同學400字作文

幫助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到了這裡,我們邊走邊看。突然,我看到有一位同學一邊哭一邊東張西望,好象在找東西。我連忙跑過去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的書弄丟了,如果找不回來,明天就上不了課。”我親切地說:“不要哭,我來幫你一起找吧。”我和他邊走邊找,可是還沒找到。 

  後來我問他:“你剛才去過哪裡呀?”他說:“我剛才在亭子里休息。”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亭子,找了很久,我想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看到有本書在椅子底下。我把書撿起來給那個人看,他說:“對,就是這一本書,謝謝你。”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雖然今天在中山公園沒有跟同學們一起遊玩,但是我做了一件好事,幫助同學找回了一本書。

  --------黃埔學校 

  三(2)班 

  邱斌 



幫助同學 標籤:幫助同學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