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真高興300字作文

開學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就正式開學了,我像每次開學一樣高興。哦,不,是比每次都高興。因為我有了一個新同桌,一個愛吃的新同桌。

  這個同桌對“吃”這個詞特別敏感,無論在距離多遠的地方聽到這個詞,都會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衝刺到你面前大聲地問:“什麼好吃的?好吃的在哪裡?”

  他這人不光想吃,愛吃,而且能吃。只要你從他身邊經經過,就有一種走進糖果店的感覺,濃濃的糖果味撲鼻而來,讓你精神一爽。由於他的口袋裡裝滿了糖果,所以作為同桌的我明顯地“近水樓台先得月了”!他真大方,只要他想吃,肯定也會送給我一顆,所以不到三天,我就嘗遍了糖果的味道,什麼草莓味的、蘋果味的、荔枝味的……真是幸福呀!

  不過,在幸福的同時,我也在問自己自己,我的牙齒會不會增添幾個黑洞!



開學真高興 標籤: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高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