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真好800字作文

開學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學真好 

  迎着一絲兒乍暖還寒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  

  “唉,終於開學了,鬱悶的日子可算過去了!終於可以見到我朝夕相伴的同學了!”我背着書包,推着自行車,嘴裡自言自語地說。真是應了那句話,“上着學想放假,放假長了又想上學!”我邊想邊朝教室走去! 

  放鬆與緊張的交替,惰怠與積極互換,快樂與向上共存。這就是完美的結束,這就是嶄新的開始! 

  放了一個月的寒假了。我每天不是寫作業、看書,就是在家陪着奶奶看那無聊的電視劇。偶爾有些同學在網上一起聊聊天,早就覺得沒趣兒了。想一想:可以見到我“朝思暮想”的朋友,又可以坐到久違的課桌子上,還可以體會到臨下課時的激動感。我特別高興,情不自禁哼着不着邊小調往教室里奔去。 

  由於是剛開學嘛,同學們都來的特別早,我到教室時,已有許多同學熱火朝天地聊上了。你一言我一語,興奮的聊了起來。許多離奇、古怪的事件無不成為我們的話題。時而哄堂大笑,時而竊竊私語……時間再飛奔,不知不覺間,該上早讀了,我想:“該收收心,好好上課了!”。 

  剛放完寒假的初春還有些許寒意,但也擋不住春天的誘惑。眼見春天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想起了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天,一個良好的開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下決心,在這個學期里更加努力地學習。我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使我在滕南中學的三年裡不留下遺憾! 

  告別了2011年的一切,我憧憬的迎來了2012年。聞着新書的墨香,熟悉而又誘人!我還是貪婪的饕餮着知識的營養套餐。很熟悉,又很陌生。熟悉在它與我接觸了兩年,我已經熟悉了學習它的方法,陌生在對他的未知,令人充滿神奇!一年又過去了,我有長大了一歲,初一時期的那種幼稚已經不復存在!初二了呢?是最關鍵的一年,面臨著我們的是地理、生物的結業考試,它激勵着我們要奮勇向上! 

  清脆悅耳的鈴聲、成熟穩健的老師、活潑有趣的同學……開學的第一天永遠值得我們記憶! 

  讓我們在新的學期有新的開始吧!讓我們的人生,在母校的包容下;在老師的教誨下,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的未來如騰龍一般沖向雲霄!

開學真好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