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大黑狗作文

大黑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大黑狗與小花狗作文500字


大黑狗與小花狗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余倩

  一天媽媽把我帶到了弟弟家去玩,發現他家原來那隻小黑狗已經變成大黑狗了!可是它還是象小時侯一樣頑皮、可愛……不同的是大黑狗生了一個小狗娃,弟弟說“原來那隻大黑狗叫‘黑黑’,那隻小狗叫‘花花’”

  “可愛的小狗名字好,醜陋的小狗沒人要”這是我給大黑狗還有小黑狗的歌謠。於是我就把兩隻小狗帶到了門口玩,大黑狗很聽話,我說趴着,它就趴着,要它坐着它就坐着。咦!那隻花狗——‘花花’跑到哪裡去了?我東看看,西瞧瞧,可還是找不到呀!我想到一個辦法了,這次‘黑黑’可派上用途了。我命令‘黑黑’把‘花花’找回來,‘黑黑’把頭扭了一下,直盯着我的後面,我回頭一看是‘花花’,太好了!

  於是我唱搖籃曲,讓‘黑黑’和‘花花’睡覺。過了一個小時,兩隻狗都醒了,正好我要回家,我對狗狗說“再見”。‘黑黑’和‘花花’都捨不得,還趴在我的腿上不讓我走,你看它多麼頑皮、多麼可愛呀!

  指導教師:王英

很有趣的兩隻狗。如果寫寫兩隻狗平常怎樣生活的或你是怎樣逗它們玩的。文章會更生動。


2、大黑狗作文200字


以前,我在老家養了一隻大黑狗。 

  這隻狗一身光滑的毛,黑得發亮,肥壯的身體,粗大的四肢,毛茸茸的大尾巴,再加上鋒利的牙齒,鐵鉤似的爪子,銅鈴似的眼睛,看起來很威武。 

  我家的狗對主人很忠誠很乖巧,平時也不吼不叫。但如果有陌生人靠近,它就會發出嗚嗚的警告聲。如果你還不走,大黑狗就會過去攻擊你。白天它總是躲在一個角落裡睡覺。到了晚上它就會很稱職地守着家門口,如果聽到一丁點兒聲音,它就會馬上豎起耳朵,那聚精會神的樣子活像一個專職的警衛員。 

  我非常喜歡我家那隻大黑狗。

3、我和大黑狗作文700字


我和大黑狗

  我們樓下有很多狗。有可愛的狐狸犬、兇猛的大狼犬、會接飛盤的花條紋的狗、頑皮的小狗仔……在這些樓下的狗狗中,讓我最畏懼的就是那隻讓人厭煩的大黑狗。

  我第一次見到大黑狗,它就豎起尾巴、叫聲短促,還猛撲過來想要咬我。幸虧是傍晚人多的時候,旁邊的大人把狗訓走了。天生就怕狗的我這時已經冒出了冷汗,心也砰砰直跳,和大黑狗第一次見面就讓我留下了很不好地印象。

  我又一次碰見大黑狗時是周末。那天,我想下去看看會說話的那隻八哥,可是很不湊巧,那隻讓我生畏的大黑狗已經早早地在那來回散步,休閑自得極了。真是不巧!大黑狗的出現掃了我的興,我便扭頭就走,可它已經發現了我的存在,徑直向我這邊走過來。我和它的眼睛正好對視,那綠色的眼睛散發著凶光。我只好倉惶逃跑,那狼狽樣別提了,我仰起頭,拚命奔跑。就在我認為逃不出狗的魔爪,低頭看四周有沒有藏身之處的一瞬間,我瞅到了一棵大樹。於是,我迅速三步並兩步,狂奔到大樹下,隨意抓住一根不知牢不牢固的樹枝,想往樹上爬。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救命稻草——大黑狗的主人正好來到,把它喊了回去,這可真是有驚無險!

  我一直對大黑狗有偏見,但通過長時間地觀察,我漸漸改變了看法。每當主人在家的時候,它就圍着主人轉,主人要是拿鞋或硬幣之類的東西時,它就會馬上叼過來;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它就靜靜地守在家門口;看見主人回來,就會立刻搖着尾巴迎接主人,真是個忠實的奴僕。

  還有一次,住在一樓的主人家發現了一隻老鼠,他們全家一起捉老鼠,雖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但是為了主人家的平安,大黑狗也加入到其中。你瞧,它左一下,右一下,累得氣喘噓噓也沒捉到,那樣子真可笑,但它還是不放棄,多盡職呀。

  我現在雖然還懼怕它,但是它顯然已經知道了我是它的鄰居了,見到我也不再向我撲來了。我呢,也看到了大黑狗忠誠可愛的一面,慢慢接受它了。 歡迎教師投稿

4、回鄉記二大黑狗作文100字


我一到大伯家,以前我一到門口它就撲過來好象要我抱抱,還不停搖尾巴。今天怎麼沒看見呢,我就衝進廚房問那隻可愛靈敏的狗,大黑。半年沒看到從大狗是不是變成了老狗。

5、挑逗大黑狗作文500字


  我家樓下有一條大黑狗,身強體壯。不能正面單挑,也不能多挑。不然會被看門的大爺發現的。於是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十全十美的辦法。一“淋漓盡致”法。拿出久戰沙場的ak-47,其實是水槍啦。對準大黑狗,扣動扳機。大黑人命中了,但是並沒有使大黑狗發火。反而在夏天沖了一個涼水澡。淋的對方也太爽了了。

  二“姜太公釣魚,必須上鉤”拿一根棍子在一端纏上線拿雞骨頭逗它。一根香噴噴的骨頭,在它眼前晃來晃去,怎能安奈的住。想吃吃不到,逗你玩沒商量。你想吃,我一提。饞的你吱吱叫,不對那是老鼠叫,饞的你汪汪叫。哈哈,可正在發神經的時候狗一個“神狗擺尾”把我的雞骨頭給拐沒了。那個骨頭我還沒吃呢。到讓你給昧去了。

  一計不成,在生一計。三“魚目混珠”我給你畫個骨頭,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再用辣椒醬,辣死你。又一個大骨頭上門,是誰都不肯拒絕的。狗一躍又吃到了,哈哈,上當了吧。一,二,三。咦,咋沒有反應。我一看“番茄醬”我的早餐全泡湯啦。再一看下邊狗正在搖着尾巴,快樂的直叫。真是弄狗不成,反被狗泡了我的早餐。

  啊狗,我怕你不成嗎,我給你我的qq號***有本事咱上網接着pk啊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九中初二:滾吧很


6、可愛的大黑狗作文2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可愛的大黑狗

  ——邱夢姣

  我家養了一隻大黑狗,它渾身的毛都是黑的,它長得很高大,嘴也特別大,我給它起名叫黑嘴。人一看見它就有一種畏懼感。

  其實,你只是不了解我家的黑嘴,它看上去雖然很兇猛,但它卻很溫和。你只要餵給它一點兒骨頭或者飯,它就會搖擺起它那黑漆漆的大尾巴;有時你走到它面前,它還會伸出它長長的舌頭,不停地舔着你的腳趾,然後抬起頭用它那雙大眼睛看着你,好像在說:“謝謝您,您真好。”

  你說我家的黑嘴可不可愛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