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當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當上了見習小記者作文600字


  那是3月6日,來了兩位我不熟悉的老師,她們和藹地說:“我們是來招聘小記者的。現在是筆試階段。”說完,老師發下了一張試卷,我暗自慶幸,幸好只有一頁,否則呢,我就慘了,我可是很害怕考試的哦!我看了看試卷,一頁就值100分,真合算啊,凈是一些選擇題和思考題。說難也不難,說易也不易。其中有一道題是:你愛當小記者嗎?我選擇了愛當。25分。還有一道題是:如果你採訪別人,別人不接受,你會怎麼樣?50分。我回答:唉,我們走吧!還能怎麼樣呢?

  我想就我這樣,肯定是選不上的。考試從第一節課一直考到第二節課上課,我才把試卷交上去。

  過了兩天,媽媽手機上接到一條短信:恭喜您的孩子陳虹達通過了小記者筆試,請於3月10日上午去七星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面試。3月10日,我拿上鑰匙,還拿了一點錢準備吃米粉。吃完米粉我就來到位於穿山中學裡面的青少年活動中心樓下。左看看右看看,我不知道往哪上,隨便找了個人問,才知道是往左邊的樓梯上去,到了二樓,貼了一張紙條:小記者面試和一個往右方向的箭頭,我順着箭頭指的方向上去一看,好多人哦!我裝瘋賣傻故意插隊,終於站在了倒數第四個。過了幾分鐘,媽媽來了。又過了幾分鐘,我往前一看,看見了菜之一和糖蜜。又過了十幾分鐘,終於到我了,一次要面試四個人,我就和其他三個同學一起進去。接着,老師開始考我們了,先是自我介紹,然後提問,通過同學們回答問題的狀態,來決定通不通過,我們四個都是勉強通過。我拿著錄取喜報衝出來告訴了媽媽,然後帶着媽媽去另一間教室交錢,老師說要交550元,媽媽說錢沒帶夠,只好等到第一節小記者課交。

  我就這樣當上了見習小記者。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2、二十年後,我當上了女博士作文400字


我跟着他們走進研究所,裡面有一個大機器,有點像汽車,又有點像飛機,還有點像輪船。“我好象見過這個機器。”“當然,它是您發明的!”“哦,這是我最近發明的100個機器中的第一個。這遙控器你們有嗎?”“有,給您。”“先按一下密碼689031,就打開了。按一下紅的按紐它會變成飛機;按一下藍的按紐,它會變成輪船;按一下綠的按紐它會變成袖珍型小機器,可以隨身攜帶。”“真是太感謝您了,這機器叫什麼名字呢?”“既然它能變小汽車、飛機和輪船,就叫它‘變形小機器’好了。”“那我們把費用給您吧。”“等我查查!”我拿出高科技產品——測數器看了看說:“不用了,那台機器就送給你們了!”“為什麼您不收錢?”“因為我看了看數量,你們正好是第一萬個要我幫忙的人,這台機器免費送給你們。”

  “叮叮叮”三聲響,我拿起手機:“你是誰啊?”“過博士,您好!我們是6661號房的,您能來幫助我們一起完成這個機器嗎?”“好的,我很快就到。”我掛斷電話,說:“再見,有問題找我幫忙啊!”說完,我再次站到快速轉移器上,向另一個目標前進......

3、我當上了拍賣師作文400字


“一元,兩元,三元!”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熱烈的叫賣聲。這一節課本來是語文課,可毛老師讓我們上口語交際課。 

  我從鉛筆盒拿出一支水筆,並找了幾個同學當我的顧客。我把桌子當拍賣台,對着幾個顧客滔滔不絕:“這支水筆叫‘優秀熊牌’水筆,它出水快,不會斷水,並且可以更換筆芯,不過要用水筆裡面的筆芯來配。”“這支筆是藍色的,上面有一隻小熊正笑眯眯地看着你,這支筆的起價是5毛。快來買吧!捨不得錢,‘套’不着筆呀,該出手時就出手啊!別猶豫了,絕對超值,絕對心動!”“好了,說了那麼多,開始拍賣了。”這時李怡萱舉起了手:“一元。”我問:“還有出價更高的嗎?”王哲舉起了手:“一元五角。”我喊道:“一元五角第一次,一元五角第二次,還有出價更高的嗎?”黃子?i站起來,舉手喊道:“兩元。”我興奮地喊道:“兩元第一次,兩元第二次,還有出價更高的嗎?”我環顧四周,沒人再應價,便把手一拍桌子:“兩元第三次,成交。” 

  這是一場多麼生動的課啊,我體會到了拍賣的樂趣。 

  ?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五年(2)班 黃弘毅

4、我當上了“小老師”作文200字


總評:“當上‘小老師’”這個選題應該說是比較新穎的,也為全文的展開搭建了廣闊空間。從行文來看,文中人物的語言寫得比較好,人物也比較生動、形象,語言風趣,感情真摯。但縱觀全文,心理描寫欠缺,應該具體寫出自己當老師教畫畫時的想法、感觸,這樣才能突出主題;另外,也希望作者以後在作文時能抓住中心選擇材料,本文中的第二段並非主體內容,一筆帶過即可。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5、我當上了中隊長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我當上了中隊長。 

  今天下午,班級競選班幹部,我本來想競選體育委員,媽媽還幫我精心準備了競選稿,我上台的時候一緊張把很多詞都忘了,真遺憾。 

  但是,喬老師非常信任我,認為我做中隊長更合適,我一聽高興得都不知道北了。我知道做一名中隊長要勇敢、要大方、要聲音洪亮,我一直在努力,喬老師也一直在鍛煉我,我一定會做好的。

6、我當上了小老師作文300字


  早晨第一節語文課,任老師給我們聽寫生字,聽寫完后,老師讓每個組的組長收生字本,我們幾個小組長把本收起來,老師讓我們各自拿好各組的本。

  下了課,任老師把小組長們召集起來,讓我們用紅筆判作業,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判作業,真是太榮幸了。任老師告訴我們,一個錯別字扣5分,扣得真狠啊!但願別錯得太多。

  我謹慎地翻開第一個作業本,一個字一個字對照語文書看,不會寫的字我幫他們寫上,錯了也給他們圈上。我們組共有8個人,判得我頭昏腦漲,一想到老師要判我們全班60多號作業,就覺得太不容易了,我以後要把字寫得工工整整,讓老師一目了然。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我當上了中隊委作文200字


今天,一位大隊委來了。我問她幹嗎。她說要發胸針,隊委胸針。我想:呵呵!隊委胸針也!要是我能當中隊委就好了!她給了我4個小隊委胸針、2個中隊委胸針。她又說:4個小隊委的給4個語文組長。2個中隊委的給兩個班長。這時,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就是班長!這樣說的話,我不是真的實現願望了么?!她走了以後,我把胸針拿給了Ms.Xu(英語老師),老師說:語文組長上來!班長上來!我(正班長)和副班長還有四個語文組長都上來了。在眾人那種渴望得到隊委的目光中,我的胸前多了一枚胸針:中隊委胸針。那時,我真高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