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銀杏樹童年深秋400字作文

銀杏樹童年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家裡,有幾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 

  陽春三月,銀杏樹枝頭嫩綠的新葉,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子般的光芒;盛夏的時候,它就像一把綠色的傘,遮住炎熱的風,留住怡人的清涼;深秋的時節,銀杏的葉子變黃了,從遠看,它那一片片的葉子像一張張上面帶着一絲絲甜蜜微笑的臉;又如一隻只“金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又像小仙女穿的裙子。冬天,銀杏樹似乎變得蒼老了,卻仍在風雪交加的日子裡頑強地挺立着,絲毫不退縮。 

  銀杏樹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有一次,我和小朋友一起玩抓人的遊戲,可別小看它,這次的抓人跟以前的不同,這次的規則是:地上的白果是炸彈,抓的人和逃的人一踩到白果就要在原地停留一分鐘…… 

  呵!我家裡的銀杏樹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比如說,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時,我們圍着高大挺拔的銀杏樹踢足球、講故事、唱歌、做遊戲,可開心了。當細雨蒙蒙的時候,我們圍着銀杏樹看雨景,可快樂了。當秋高氣爽的時候,我們也圍着銀杏樹撿落葉,有的頭一點一點的,像覓食的小鴨子;有的彎腰撿着,有的像蜻蜓的翅膀,上下飛舞着……

銀杏樹童年深秋 標籤: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杏樹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