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月季花作文200字


我愛月季花

在我家的小院子里,有菊花,有月季花,有桂花,還有雞冠花。然而,我最喜歡的是月季花。

月季花在夏天開放,開放時,有一種清香,使你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月季花沒有開放時,像一個圓球。月季花半開的時候,像一朵朵玫瑰花一樣美麗、動人。當月季花都開了的時候,像一朵朵荷花一樣飄浮在水面上。

“秋菊開放”這個成語不知是誰寫的,但我覺得秋天有的植物也正在和菊花一樣開放,那就是月季花。

我喜歡月季花,因為月季花不僅美麗,還有一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所以我喜歡月季花。


2、我愛月季花作文600字


歡迎 投稿.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萊州市,位於膠東半島西端的一個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素有月季之鄉的美稱。我愛我的家鄉萊州,最愛家鄉的月季花。

  號稱花中皇后的月季又稱“月月紅”,自然花期5至11月,開花連續不斷。月季花種類主要有切花月季、食用玫瑰、藤本月季等等,據傳,明代一對年輕夫婦攜花自蜀遷萊,從此月季便在萊州落戶。經五六百年精心培育,萊州月季品種現已達300多個。萊州家家戶戶房前屋后亭台樓閣到處栽種的是美麗的月季花,月季之鄉名不虛傳,作為萊州人我深感自豪。

  假如你來到萊州市裡,我想帶你去萊州月季園觀賞一番。

  萊州月季園是位於市中心的一座小型街心公園,園內以三層古建築贊花樓最雄偉,而圍繞在贊花樓四周的鯉魚池塘、鵝卵石小徑、大理石亭台,更是被月季花這一主題緊緊擁抱着。這裡既有“虢國”、“飛燕”、“春水綠波”、“密波”、組成的傳統名品“四妝四季”,也有北京首屆月季賽花會上位居“十佳”的“藍天”、“叢中笑”、“紅和平”,還有被列為世界四大名品的“明星”、“白雪山”等等,形態不一,色香各異。“貴妃醉酒”,圓潤雪白的花腮微泛紅潤;“十全十美”,花姿優美,盛開而花蕊不顯,如一性格堅毅的翩翩少年;“太液芙蓉”,初似火焰,繼如玫瑰,后則黃燦賽金,因又得名“彩雲三變”。各種名品花香四溢,飛彩流光,使人恍入勝境仙苑。這裡稱為花的海洋,顯然一點不為過。

  2010年5月25日,萊州市第二十屆月季花節開幕之際,位於萊州市城東南5km、佔地300餘畝的中華月季園勝利落成,為萊州月季走出故土、走向世界開闢了更加廣闊的天地!我愛萊州月季,更愛美麗的家鄉萊州!

  指導老師:雙馨家教

歡迎 投稿.

3、我愛月季花作文400字


每當春天到來,它便“聞雞起舞。”當它聞訊知道了春姑娘的到來,便生長起來,沒過幾天便長的四通八達的。葉子由嫩綠到淡綠,由淡綠到深綠,枝上張滿了各種顏色的葉子,顯示出了它蓬勃茂盛的生機。在春天了,好象再也沒有別的植物比它長得更旺盛了。 

 當它快要來的時候,花苞外面又包裹了一層綠葉,過了幾天,裡面羞答答的花兒才慢慢地張開笑臉。雖然它開出的花瓣是白色的,而且又小,但是卻很精緻,可愛。外面一層花瓣小心翼翼地守護着裡面那神聖的花蕊,不容外來敵人的襲擊。這時,如果你湊過鼻子去聞聞,就會有一種淡淡的誘人的香味,讓你的心難以平靜。 

 在暴風雨里,它更是堅強不屈,寧死也不向暴風雨低頭。記得一次下大雨,天灰暗無比,大雨猛烈地向地面攻擊,別的花兒都無奈的低下了頭,只有它一個還是挺着頭,它的花瓣和葉子被打落了,但它還是不肯低頭,它堅信雨後天就會晴,就能看見彩虹,最後暴風雨做了退卻,雨後,它又綻開了美麗的笑臉。 

 我愛那美麗的月季花,但我更愛它那蓬勃向上的朝氣。

4、我愛月季花作文200字


月季花又叫月月紅,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月季花剛長出來的嫩葉就像一彎細嫩的月牙兒。經過一兩個星期後,嫩葉長大了,由月牙兒彎成了像手掌一樣的老葉片。 

  等過一段時間,莖開始粗壯了。仔細看去,就可以看到每株花的莖桿上長着一些小刺,隨着月季花的生長,刺越來越硬,不小心扎在手上還真痛呢! 

  每到四五月份,月季花競相開放!每朵花有七八層花瓣,花蕊有橘黃色、粉紅色、白色,漂亮極了。 

  我愛月季花,因為它無私地把令人心醉的芬芳奉獻給每一個人……

5、我愛月季花作文350字


  前幾年,媽媽從花市買來一棵月季,把它栽在盆里。剛移來的時候,花株還很小,經過我和媽媽的悉心照料,不久就枝繁葉茂了。 

  月季花的莖剛長出時細嫩而柔軟。等過一段時間,莖開始粗壯了起來,細細看去,就可以看到每株莖桿上長着一些刺,隨着月季的生長,這些小刺有深紅變到淺綠,深綠,灰褐色。刺也會越來越硬,碰到手上還會覺得痛呢! 

  月季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的,邊緣上有許多鋸齒,那時摸起來還不扎手,等到葉子長大后,呈深綠時,邊緣上的鋸齒就開始扎手了呢 

  月季盛開,一片奼紫嫣紅。數也數不盡的月季花,個展芳容,爭奇鬥豔,如同花海一樣。一株株的月季花隨風搖拽,彷彿女媧補天時的彩色石頭。月季花有的大如碗口,有的小如瓶口,有的紅如火炬,有的白如玉石,有的綠似翡翠…… 

  我愛月季花,是因為她點綴和美化了勤勞家鄉人民的生活;我愛月季花,更應為她無私地把令人陶醉的芬芳,奉獻給每個熱愛生活和大自然的人……


6、我愛月季花作文200字


春天,百花盛開。只有月季花還有累累花苞,過了一周、兩周……到了夏季它才慢慢盛開。 

  說起月季花呀,我家門前就有許多株呀!我家門前的月季花的顏色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一次我幫奶奶剪花枝,結果一不小心就被月季花的刺給劃了一下子。月季花的莖是墨綠色的,花兒的葉子是暗紅色的。別人家的月季花我估計都得二米了吧!他們可能很長時間沒剪枝了吧?秋天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把樹枝剪禿了。我看着真好笑,它就像一位沒了頭髮的老爺爺。 

  我愛我家門前的月季花。 

  (指導教師:孫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