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季的愛ⅱ900字作文

冬季的愛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睡到了大天亮,因為這天的義賣活動從9:00開始,不算辛苦啦!我迎着寒風,縮着肩膀,大步趕到中學部,“馨D”早就到了,她的媽媽站在一旁陪她,硬是把手上的外套塞給了“馨D”,還在一旁念念叨叨“穿上,穿上!今天風真是太大了!”^_^男生也來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應該是最後到的。

  沒有時間在說誰遲到了,還是趕快把東西搬到鋪子上吧☆-☆祝今天有個好收成。我原本是記帳的,可是回頭想想,還真是坐不住,不如換成推銷,畢竟男生不會說話嘛!到時候把客人都嚇跑了該如何是好。

  因為是自己願意當推銷,所以只好站在鋪子的外面。剛剛開始覺得好丟臉哦!人家路過,就會用異樣的眼光打量,過久了嘛,也就習慣了。見到比較面慈眉善的人,就大膽的上前攔住,給他們介紹。有的人,會慷慨的買下來,有的則是自己走自己的。讓我最尷尬的是一個小妹妹,我看她的樣子應該會買些什麼,我就上前對她說:“小妹妹,過來看看吧!我們這裡有很多東西哦,而且我們是義賣,捐一份愛心嘛^_^”我好話說盡了,她卻擺出一個鬱悶的眼神,呆了片刻,說道:“幹嗎?”啊……啊……啊,我講了這麼久,她既然問我,幹嗎?旁邊的同學一個勁兒大笑。

  又來了一個老奶奶,李晟達馬上端上一副乾笑,對着那位老奶奶親切的說:“阿姨!你好年輕呀!”那個老奶奶白他一眼,喃喃嘀咕:“我還年輕呀?我都這麼老了還叫我阿姨!”唉~三歲小孩都聽得出這明擺着是拍馬屁嘛!

  坐在鋪子里的陳澤民和方偉南大聲地起鬨,“哈哈!客人被嚇走了,客人被嚇走了!”不過“馨D”還算是伶牙俐齒,賣出去幾套書。要知道,一套書就是一百啊!這是多大的收穫呢!不知有多少貧困山區的孩子可以上學了,但願他們真的能接受知識。

  終於熬到了吃中飯的時間,啊!又是麥當勞,昨天就是吃麥當勞,今天又吃哦!算了算了,這已經是很好了。累了一個上午,終於可以休息休息,我開始大吃,真是爽!我想,這是辛苦過後的甜,辛苦過後的舒暢!  

   都在同一片土地上,都是黑頭髮,黃皮膚。我們相隔千里,是愛把我們緊緊相連。讓和我們一樣的孩子可以上學,我們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奉獻。為了這一切,那虛偽的面子還有什麼理由不摘下來?

冬季的愛ⅱ 標籤: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