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季的愛ⅲ1200字作文

冬季的愛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啊!今天是我義賣的最後一天了,時間就是這樣,不給人眷戀的機會。再想想,這幾天過得真是很快,我知道快樂會讓一天變成一秒。在義賣活動中,感受了幫助他人的開心,也感受了接觸社會的快慰。 下午3:00多,我匆匆忙忙跑到鋪子上,哎呀!真是的,又是我遲到了。大家都已經“勞動”起來了,每個人都十分勤勞,任勞任怨。我忽然間發現這還真是鍛煉口才的好機會,讓自己很會說話。老師告訴我們,今天人流量較多,收穫一定會不小。是啊!其實不僅僅為了給貧困山區捐款,我們每個小組都是要比賽的。

  嗯…我在這裡做個簡要的介紹,一共有四個組。第一小組成員:張芮、熊唐子了、曾麗文、練炯潔、李峰,還有一個四年級的小妹妹吳夏瑾。第二組,也就是我這一組,當然有我啦,還有就是:黃馨儀、陳澤民、方偉南、李晟達,還有一個初一的陳世奇。第三組有,鄭勃、朱丹華……

  總得來說呢,每組的業績都很不錯,這就證明了每個同學都非常努力,呵呵,都是為了給貧困山區的孩子讀書嘛。一想到開學以後就可以發義工證明了,心情變得很excited。誒~還沒有注意到呢!今天的“門神”怎麼換人了,以前不是李晟達嗎?哈哈!今天變成了陳佳鑫。以前,李晟達一個勁兒得大嚷,抱怨這,又抱怨那。陳佳鑫則一臉嚴肅、一動不動、一本正經、一心一意地當著“門神”。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鋪子門口的招牌總是砸到人,所以老師說,要一個人去把着它,然後就給了去扶招牌的人一個光榮而神聖的稱號,那就是“門神”。

  我正在無所事事的時候,看到有個女的在和我們老師進行談判,她說話口氣有些無可奈何,聲音也很大,讓每每經過的客人都會奇怪地望着她,她嚷道:“我都知道你們是義賣嘛!對不對,但是哦,我們那邊買對聯,你們又總是搖來搖去的,我們那邊對聯不是掉了,就是斷了,而且這些小孩子又吵……其實呢!都是鄰居嘛,沒什麼了,下次你們注意點啦。”這時DD剛好大喊出:“沒聽到!”那個女的氣憤地望着DD,然後一甩頭髮,轉身走人,DD既然若無其事,真是尷尬的場面。

  這事說巧也不巧,當時DD正在和一個初中的JJ在吵架,也不知道老師那邊在說什麼,總之越吵越激烈,以一句“沒聽到!”結尾,所以引來了誤會。我當時拖着“馨D”的手,有些害怕得想,隔壁這個所謂的“鄰居”一定會恨死我們的。

  啊呀!夢寐以求的時刻到了,pizza終於經過千山萬水來到了我們的“戰營”,來鼓勵我們這些勤奮的“戰士”,接下來就是——開始吃!哎呀,今天總算不吃麥當勞了。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嗯~就是涼了一點,哎~忍吧!哎呀,哎呀。又把自己說得那麼愛吃東西,為了幫助貧困山區,我還是可以天天吃泡麵的^_^

  天漸漸黑了,街上的客人慢慢少了,一算,才九百多。老師又發話了:“如果今天你們賺到一千兩百元以上我就請你們吃夜宵!”哎!老師也真是的,幹嗎一定要提吃的呢?就算不吃夜宵,我也會努力的。

  真是太晚了,“馨D”也回家了,剩下的人就準備收攤了,把所有東西運到中學部,今天最後的義賣,圓滿結束……

冬季的愛ⅲ 標籤: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