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季的愛ⅰ1300字作文

冬季的愛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冬季,寒風凜冽,愛,仿若冬天的幾縷陽光,如此的溫暖幸福,一種真摯的愛蕩漾在湛藍的天空,化作雨露,撒向漫山遍野

  ——題詞

  天還沒有亮,我就被鬧鐘的轟鳴吵醒了,要知道假期里,我可是天天睡到9:00的,今天嘛,才6點。唉!我這是何苦呢?明白的說,這次我是參加了義賣,7點要到學校集合,主要為了給貧困山區的孩子籌款,讓他們也向我們一樣上學讀書!一想到這些貧困的孩子,腦子裡浮現出他們饑渴讀書的眼神,我用力揉揉眼睛,盡量打起精神來。

  換好校服,長長的,被風吹得鼓鼓。畢竟是6點,天還沒有亮,外面黑黑的。不是吹牛,我自己還真是有些為自己感動。走在往常明亮的過道,大概是時間太早,燈都沒有開,我看到一些保安在遊走,一個個都是黑影,給人一種亦鬼亦神的感覺,出於膽小,我冒着冷汗,差點要大哭一場^_^為了壯膽,我一路東張西望,哼着不成曲調的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以此消減自己的驚恐之情。

  到了學校,也沒有幾個同學,這時太陽還是吝嗇的躲起來○.○真是懶惰!同學慢慢多了起來,啊呀!老師終於把我們帶到了會議室,開始刮刮不休的討論,=_=拜託~不要忽略我們啦!這是老師不停的講義工啦、籌款啦、義工啦、籌款啦……有趣的是,老師每次說完義工,我的肚子里就跟着發出“咕咕”的聲音。之後,老師頓了頓,說請我們吃飯。哈哈!為了報答這樣善良的提議,我一定會努力工作。

  來到了鋪子上,我們感到了一點點辛苦,凳子不多,人卻多,我站着仰望天空,喃喃自語,腿有些發麻了,一想想,那些在貴州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為了多學些知識,五更天摸黑,走夜路,◆-◆有多麼多麼豐富的早餐?更別想了!我低頭笑笑,笑得好心酸。

  現在是早上,人不多,同學們一副勤勞的樣子,這時有位老師拿着照相機,準備拍正在記帳的“小佩佩”,可是她不願意,就跑開了。哇!“練猴子”好不要臉,竟然坐在椅子上,還拿起筆裝模作樣,要老師趕快拍照,一臉的自得,儼然是在說,這麼好的機會,不照白不照!

  10:00點到了,老師說現在正式開張。我們這是在深圳福田花市上租的一個攤位,而且這裡距離學校又近。我們不顧面子,大聲吆喝,看到有帶着孩子的,就上前攔住,念念有詞。有的人看在我們是小孩,就爽快的買了。而還有的就說:“明明不是義賣嘛!怎麼可能啊!”“呵!小孩子也賺錢,既然說是義賣,可不可以不要錢!”我聽了,好難過,我們小學生盡自己力量幫助他人,為什麼那些人就是不信呢!我們小學生出來做點事,買東西,就那麼卑賤嗎?我們有必要去騙他們嗎?老師在一旁看着賭着氣的同學們,馬上安慰到:“唉~這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不要太在意。”

  一天,就在花市裡,人們急促的談論聲,虛假的笑聲,鄙視的目光,稱讚的“嘖嘖”聲中度過,我承認!今天的色彩很不尋常。^_^清點戰果,收穫頗豐,這可是山區孩子繼續讀書的希望呀!這樣的活動應該常常參加……

冬季的愛ⅰ 標籤: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