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季的坦然500字作文

冬季的坦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果實累累的秋天已經悄然無聲的過去了,冬天已匆匆到來,但天氣中彷彿中還帶着秋溫。

  在我的記憶里,冬天,天氣陰沉,滿天都是厚厚的,暗黃色的濁雲。柳樹脫去留在身上的殘葉,剩下了灰色乾枯的枝幹,就如一條條肆虐的鞭子,在風的指揮下四處亂舞。那麼今年的冬天在哪裡呢?我細細尋找着。

  在流景楊輝的早晨,我找到了冬天。冬季的早晨是美麗的,遠處的小村莊蒙上了一層濃濃的煙霧,經過太陽一曬,地面上凍結了一個夜晚的冰霜,都開始慢慢融化了,似乎還透着一點熱氣。樹葉上,熱氣在徐徐上升,而寒風飄過,卻把如白紗一般的熱氣繞在已乾枯的枝丫上。

  在凜冽的寒風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風如鬼哭狼嚎一般吼着,冬風吹的那些枝幹“嚓嚓”的響着。吹的路旁的樹枝成了光着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黃沙,捲成了一片。窗外,風奏起了交響曲,卷着樹葉和雪花舞動。

  在乘風起的大雪裡,我找到了冬天。一覺醒來,拉開窗帘一看。哇!下雪了。走出大門,屋頂上一片雪白,大院里也鋪上了一層盈白的地毯。厚大的葉子上,也布滿了茸茸的雪兒,使葉子又驟然渾厚了許多。一陣寒風吹來,冷得刺骨,但我能在清晨領略到雪的趣味,也

  可謂是幸福了!

  這就是冬,冬天是我出生的季節,它以一種坦然,潔白的姿態伴我成長!

  張家港市萬紅小學六年級:盧慕琦



冬季的坦然 標籤:坦然作文 坦然面對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冬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