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季的願望450字作文

冬季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北方的寒風呼嘯着劃過臉龐,樹枝上光禿禿的,天氣十分乾燥,地面上有一、兩處結冰的地方,這一切都說明了一件事——冬天來了。

  在寒冷而乾燥的冬天,人們都不願意出來受這冷風的吹拂,然而在這樣寒冷的環境中,卻還有一些人和動物露天而睡,以天為被,以地為席。

  以我的觀點來看這些人和動物是非常可憐的,首先這些動物應該是被人遺棄的,它們的食物就是一些垃圾;而這些人可能是智力有缺陷的,也可能是沒有生存能力的老人。他們可能是走失的,也有可能是被遺棄的。他們身上穿得破破爛爛的,睡的地方是水泥地,餓了就只好吃別人丟棄的食物,或者向別人乞討。

  我覺得在我們這樣和諧、小康的社會中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景,所以我希望政府能夠出面撥點錢蓋一所專門救助流浪人、流浪動物的救助站,使這些人和動物有家可歸,穿得暖,吃得飽。

  希望下個冬季我不會再看到流浪的人和動物了!

  淮南七中初一:高統虎



冬季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