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季的美400字作文

冬季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季,一個高雅的季節。秋妹妹依依不捨地走了,冬姐姐踏着歡快的腳步來到我們的生活。

  冬姐姐的到來讓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你瞧,冬姐姐一揮手,天上就下起來鵝毛般的大雪。學校里下了課,同學們就一起擁出教室,來到這冰天雪地的世界。樹上、草地上、房屋上都一片雪白,整個世界都變成白茫茫的。同學們不顧寒冷,在操場上跳着笑着。男同學把帽子和手套扔上天空,高聲歡呼“下雪了,下雪了!”;女同學小心翼翼地接飛舞的雪花,不時地呵呵大笑。同學們都好高興啊!冬姐姐會心地笑了,因為她的到來,讓孩子們高興極了。

  冬姐姐又一揮手,雪停了,太陽出來了。原本在屋裡的老人露出了笑臉,一個個走出家門,來到大街上、公園裡。公園裡的老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健身器材,他們都很愛鍛煉身體。有些老人累了,就兩三個人湊一塊,一起聊聊天,說說話。其中一個老人說:“本以為今天下雪,就不能出來鍛煉身體,沒想到天竟然晴了!”老人們都贊成。冬姐姐高興極了,她又做了一件讓人快樂的事。

  我愛冬季,一個美麗的季節。

  五年級:馬蘊菡



冬季的美 標籤: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