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卡威曳系列]大約在冬季12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大約在冬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卡威曳系列]大約在冬季 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是在什麼時候才來的?大約在冬季吧!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麼冬天呢?   早晨,雪不由地下着.小小的我還趴在窗前看着飄飄落落的雪花.好美!我趕緊溜下床,打開門一看."哇!"我不禁大聲地叫了起來.此時,門外已經積起了厚厚的雪.我馬上跑出去.叫上我的好夥伴們."來了,來了!冬天來了,我們也來了"小夥伴們叫着,原來他們早已經準備好了,還拿着鏟子,是堆雪人.我們選好了一片空地.就這兒吧!   開始,我們在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堆好了一個大雪人.那雪人有我們一般高.我們高興極了.可是,就在這時,一個小夥伴摔了一跤,結果也把雪人弄垮了.大家心裏面有點不滿,不知道為撒?小夥伴的心中怒火消了,又重新堆起了一個.   或是這美麗的雪花,才使他消解了這一氣憤?   或是這冰天雪地里,大家都知道要團結,才使他消解?   或是他懂得,要做一朵小雪花,像它一樣,有純潔的心靈,才使他消解?   我們大家團結一致,再次堆起了那個雪人.這雪人可不是普通的雪人.因為,其中包含了我們及小夥伴的情誼,這情誼是多麼的深,如百丈的峽谷,如千丈的深淵,如萬丈的無底洞那麼的深.   我高興的回到家.   我偷偷的想回到自己的床上.可是卻被媽媽看見了.媽媽問:"你,站住!又去哪裡了?"   我說:"今天的雪可大着呢!門外都結了2尺來高的冰了.我就和我的小夥伴啊去堆雪人了!"   我走過去.看見媽媽在洗我昨天弄髒的一件衣服.媽媽說道:"你昨天的衣服可髒了."   "恩!那要不我來洗吧!"   "你,你不會洗!"   "我怎麼不會啊?"   "那你說說怎麼洗?"   "就搓嘛!"   "哎!現在還是我洗吧!等一下你洗了,髒了,我又要洗一遍.乖!自己去膃肭?"   "我不是小孩了,我也算是長大了!還是我來了."   "哦!是嗎?" 

  "對!正所謂,花兒總在不經意間綻放,我呢,也在不經意間長大了."我幫媽媽擦了擦頭上的汗水.她笑了,那笑,是我認為在這個世界是笑得最甜的一次.   頓時,外面的冷的.可這個家卻是溫暖的.   雪大約在哪時才下?大約在冬季.   那母愛呢?可能還是在冬季吧!

  大約在冬季

[卡威曳系列]大約在冬季 標籤:大約在冬季作文 在冬天作文 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