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把爸爸對我的一份愛比作天上的一顆星星。那麼,爸爸對我的愛就像是天上無窮無盡的繁星,怎麼數也數不清。  

  爸爸非常關心我。有一天夜裡,下着傾盆大雨,我突然生病了。爸爸連忙背着我,打着雨傘,把我送到醫院去看病。 

 當醫生說我正在發燒時,爸爸臉上露出了着急的神情。醫生看到了爸爸這樣擔心,說:“這位家長,你不用擔心。這個小朋友只需要吃幾天葯就會康復的。”爸爸聽了,才沒有那麼緊張。 

  可是,醫生說:“小朋友,如果你想快點康復,必須馬上吃一包葯。不然,就不能上學哦!”我聽了,哭了起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女兒乖,爸爸給你買一包山楂餅回來:”說完,顧不上打雨傘,匆匆地跑了出去。 

  我望着爸爸的身影,淚水不由得流了出來。我覺得自己很不懂事,爸爸每天在外面辛苦地工作,回到家我還要爸爸鋪導我做功課,讓爸爸為了我那麼操勞。可爸爸還是任勞任怨。 

   從那天開始,我暗暗告訴自己,要學會感思,報答爸爸對我的愛。

關心我的爸爸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