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關心我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依稀記得3歲的生日燭火。不會忘記,在媽媽的摻扶下搖搖晃晃的走出家門,沒走幾步便摔倒了,我“哇哇”大哭,兩手伸向媽媽,死賴着要她抱。可是,她轉過身去,不理我。我開始哭泣。一分鐘,兩分鐘……奇迹發生了,我顫顫微微地站了起來,媽媽笑了。 

  現在我才知道,當時媽媽不抱我,是讓我懂得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不久,時間老人把我帶到8歲那年——我上學了。無論天寒地凍,感冒發燒,媽媽從不許我請假、曠課,說:“學習要下苦工夫。”我也常常埋怨她,快要上五年級了,我才明白,她的苦心。 

  媽媽比誰都關心我,把錢節省下來,買書、文具給我,買新衣裳,除了過年,平時她總捨不得買,你們看了,一定覺得她是個好媽媽吧! 

我的媽媽雖然對我十分嚴厲,但是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她的嚴厲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幫助,我的作業稍有錯,她就指着我的頭,批評我,但是我也不辜負媽媽的期望,成績優異。 

  我的好媽媽最關心我她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了我十一年,我真想謝謝她!

一個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