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敢的哈莫雷特2400字作文

勇敢的哈莫雷特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主人似乎很歡喜我的到來,送給了我11000經驗,我咕嚕咕嚕就長到了23級!

  這天,我和迪達、吉爾在一起打牌,波克爾姐姐急匆匆跑過來告訴我:主人要派我去與蘑菇怪戰鬥!這是我第一次戰鬥吔!儘管我沒有布魯克克哥哥那樣有許多實戰經驗,儘管以屬性上講我略佔下風,我還是興奮到了極點!我立刻扔下手中的紙牌,朝主人奔去!

  我們到達了蘑菇怪的老巢——克洛斯密林。激烈的戰鬥終於開始了!我仗着速度優勢,先來了個”鋒利“,而蘑菇怪見我是龍系,很傲慢,隨便用了個”毒粉“。我見時機已成熟,便使用了”碎石“,出乎意料打了它大半的血量!蘑菇怪似乎醒悟過來了,用了個”撞擊“,但是只打了我一點點的血量。

  隨着一聲”轟隆隆“的巨響,蘑菇怪轟然倒地了!我贏了!這是我的第一次勝利!

  主人很高興,又送給了我10000經驗!我覺得身體有一股力量在爆發,低頭一看,自己的樣子早已有了極大的改變——弱小的小爪子變成了粗壯的龍爪!翅膀又長又有力,身體感覺高大無比!我已經35級了!

  回到家中,大家幾乎都認不出我了,還以為我故意侵襲,準備和我大幹一場呢!不過,還是有許多”矮小同志“挺羨慕我呢!

  ……



勇敢的哈莫雷特2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