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關心同學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關心同學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有一個十分可愛的人,她笑時兩顆兩顆大門牙別有一番韻味,你一定猜到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薛亦蕾。

  今天真令我鬱悶,因為全班唯獨我一人沒拿到黃岡達標卷,我一向按時上交,怎麼說……不顧多想,我就向老師借了一張卷子暫時應付一下。下課後,同學們都各做各的,各玩各的,根本沒人幫我找黃岡,更沒人道一聲:“你的黃岡找到了”。忽然我發現薛亦蕾正在存放黃岡的柜子前轉悠,還不時托托腮幫子,抓抓頭髮,一副難題未解的樣子。我心一驚,難道她在幫我找黃岡?我不敢想,便繼續埋頭做作業,可沒做幾題好奇心卻指使我繼續觀看。正當我放下筆,抬起頭時,竟發現薛亦蕾從柜子後面抽出一本黃岡。她迅速翻開又合上,雙手合十夾着那本黃岡,拍了拍上面的灰塵。望着她驚喜的背影,我想她一定在笑,兩顆大門牙也在笑。“李慕顏你的黃岡!”她快步走來,略帶自豪地揮舞着黃岡對我說。我看着她和她那對可愛的大門牙,笑了,她也笑了。事後,紅老師表揚了薛亦蕾說她憂她人之所憂,想她人之所想……

  她又笑了,笑得那麼開心,兩顆大門牙在那一刻顯得異常可愛,我知道,她準是一名天使的化身。

  江西上饒鐘山六年級:1228725926



一個關心同學的人 標籤:關心同學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作文 同學的閃光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