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敢的哈莫雷特6400字作文

勇敢的哈莫雷特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敵·魯斯王

當我第二次站在這擂台上時,我才發現對方是勁敵魯斯王!儘管我比他高1級,但我仍然挺畏懼他。與魯斯王的深仇大恨,我們家族,應該是我們龍族,都不會忘記的!相傳早在我們龍族祖先“奇克塔”的那個時代,就被魯斯王的祖先打得落荒而逃。歷史上,我們只有一個英雄戰勝過他們,那就是摩多,還耗去了許多元氣才戰勝的呢!沒辦法,我只好使用“綠光珠”來攻擊他。雖然這個屬性的招式克制它,但可惜我的特攻能力很弱,所以他並無大礙。

輪到他反擊了。它使用“排山倒海”,只覺得千萬把刀迎面砍來,把我打得暈頭轉向。第二回合,我先“迴避”一下,導致對方未命中。

第三回合,我繼續“迴避”,不料對方打出致命一擊,我防不勝防,摔倒在地。不好,元氣大傷!

我用僅有的元氣,使出了“龍爪閃空破”,我大吼一聲,不顧一切沖了過去,誰知天助我也,我居然爆發出了致命一擊,加上我攻擊的刻苦訓練,魯斯王翹翹了!哈哈!魯斯王也不是那麼難打嘛。只見它的主人一邊急切地看着他的掌上明珠,一邊說道:“水靈巫師,你走着瞧!”不想,一場陰謀正在悄悄地計劃量着……

……

(未完待續)



勇敢的哈莫雷特6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