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敢的哈莫雷特71000字作文

勇敢的哈莫雷特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找回我的等級!

自從在太空站發現精靈王對戰後,我幾乎天天都去那裡,等級也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60級,65級,68級……藉助它,我終於達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等級——80級!我悟到了我們家族的成名絕技:龍王滅碎陣和龍之意志,還達到了驚人的攻擊(306)和速度(249)!在精靈王的戰鬥中,除魯斯王外(上次只是碰運氣,他可是咱的剋星!)幾乎是百戰百勝!

可是這一天,我終生無法忘記。

那天清晨,我隻身回到我以前的故土露西歐星遊玩,不料在泥潭裡發現了上次被我擊敗的那隻魯斯王的主人,他在幹什麼?

他似乎也知道我在他後面,對我冷笑一聲,一股強大的能量將我擊穿(外掛!),我瞬間變回了1級!“魯斯王,上!打死他!”上次的那隻魯斯王應聲而起,一次次把我擊倒,一次次地爬起來。我是龍族人!我流淌着龍的血!不能輸!

就這樣,到了傍晚,我任然還在頑強地屹立着。多魯姆、星吉拉、沙其拉和晶岩獸也只能在一旁,心有餘而力不足。

終於,主人被精靈們簇擁着來到了,看到了1級的我被折磨成這個樣子,都憤怒至極點,對他們展開了圍攻。魯斯王的主人見勢不妙,趕緊叫上魯斯王逃走,結果被魯斯王被魯加斯和魔焰猩猩拉住雙腿,布魯克克和提亞斯用“藍光水泵”和“魔能風暴”把魯斯王打了下來,而他的主人則藉助外掛逃走了。

怎樣才能恢復我的能力

這時,伊娃開口了:“看來,現在恢復哈莫雷特只有一個辦法了!”“快說快說!”主人急不可待。“需要提取一隻魯斯王的精髓,用‘水’‘火’‘草’的能量灌注其精髓,然後通過‘提精鍊靈’將哈莫雷特轉生,這才能恢復,且越短的時間恢復越好。但恢復后魯斯王一個月內隨時有生命危險。”話音剛落,基地里便鴉雀無聲了,主人哪捨得自己的魯斯王,弄不好還成了我的“陪葬品”。

就在這時,那隻魯斯王忽然開口了:“讓我來吧。”

“可是……”

“沒那麼多可是了!當初是我向主人提出外掛,是我動手打的他,難道就不給我一個贖過的機會嗎?雖說是天敵,但我不能無情無義,眼看着他死去……”他已是淚水簌簌。

……

“提精鍊靈”的過程十分順暢,我終於恢復了自己的原來。

我每每經過醫療室,都會看一看他。多麼羞愧呀!我還曾經打傷過他,他卻如此幫助我多麼羞愧呀!我決定要與他結為朋友,終生不再與魯斯王打鬥。他,同意了。這是我的第一個摯友。

可是,這卻違背了龍的宗旨。

……

(未完待續)



勇敢的哈莫雷特7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