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是令我們全中國人民都自豪的一年,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就將要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行。我們是多麼的驕傲,多麼的自豪啊! 

  “Oneworld,Onedream”這是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它的意思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所指的是全人類同屬一個世界,全人類共同追求美好夢想。 

  轉眼間2008年的奧運會就要舉行啦,人們都在以自己不同的方式迎奧運,當然我也不甘落後啦!我現在也在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迎奧運,為了能夠去北京看奧運時能夠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與外國人交談,我還在外面報了口語班,每天頂着風、雨去上課。為了迎奧運我還每天堅持步行上課,早上起大早讀英語,背英語。而且我跑了好幾個地方終於還是把那5個可愛的小福娃給找齊拉,每天看見了它們心裡就很激動,好像看見了奧運明星一樣。 

  我喜歡的中國運動員有非常多,甚至全部。因為她們都是奧運的一份子她它們都為奧運做出了貢獻,哪怕一點點。每次當《義勇軍進行曲》響起時,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比的自豪。 

  運動員們我為你們喝彩,加油!希望你們在奧運賽場上都發揮出最出色的成績。 

  2008年我雖然不是一個運動員,但我能夠親臨現場,為奧運健兒們助威,為他們加油! 

  2008年寄託着我們中國人的夢想與希望,同樣寄託着全世界人的夢想。就讓我們期待吧!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