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奧運喝彩700字作文

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場精彩絕倫的奧運會開幕式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眼球,同時獲得了大家的肯定:中國已經實現了承諾。 

  震耳欲聾的缶聲、極具創造力的奧運會倒計時以及絢麗多彩的中國文化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被演繹的如此美麗。奧運會的中國歷史已迎來了輝煌的一刻,十三億的中華兒女都在這一刻迸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激情,也為這七年的等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而這壯觀的景象的背後有太多的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聲勢的壯闊正是因為造這聲勢之人對奧運會的激情濃厚。眾多的運動員齊聚一堂展示自己的風采為國爭光,釋放出自己的奧運激情。璀璨煙火詮釋着奧運的美麗、人們的激動、北京的魅力,並也為中國能舉辦奧運會而喝彩。當我國主席胡錦濤先生宣布:“2008年第29屆奧運會正式開幕!”全場觀眾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心情十分激動,熱烈歡呼。跟着奧運會五環旗緩緩進場,奧運會五環旗幟象徵著五大洲的人們友好相處。然後在眾人的矚目下最後一位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登場,只見李寧手持火炬緩緩上升,在鳥巢邊緣做着慢跑的姿勢環繞一周,於此同時一幅記載着聖火傳遞的巨幅畫卷慢慢展開。當他點燃聖火盆的那一刻,大家都屏住了呼吸,聖火點燃,大家忘情歡呼,熱血沸騰,都為這七年來所做的努力終於實現而高興。 

  奧運會已然來到,大家都在為奧運會中的運動員們暗暗加油,都在為奧運會出一份力。我是佚名普通的中學生,但是我會用自己的文字、自己的心來支持奧運,為奧運加油。舉辦奧運會是中國人百年來的夢想,如今奧運會舉辦成功真是一件大喜事,恐怕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裏面都喜滋滋的。 

  現在,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讓13億人民的力量匯聚在一起來為中國運動員加油、祝福,一起來為為奧運會流汗的人說謝謝,一起來關注奧運、為奧運歡呼,為奧運喝彩!

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