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奧運喝彩 

  在世界上有一面旗幟。在這面旗幟下,包含了各種皮膚、各個國家的人。這是一面什麼旗呢?它就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會旗——五環旗。她是由藍、黃、黑、綠、紅五種顏色組成的,象徵著世界承認奧林匹克運動、並準備參加奧林匹克賽的五大洲。 

  2001年7月12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個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北京奧運會申奧成功。北京向世界喊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表達了中國人民的美好心聲。 

  2008年8月8日的到臨,讓13日中國任命熱血沸騰。我當然也不例外,當看到奧運聖火在北京鳥巢里點亮,我不歡呼道:太棒了!在聖火激情燃燒的17個日日夜夜裡,我都在電視機前觀看着中國健兒們在國家體育場上奮鬥、拼搏着,我真為他們喝彩呀! 

  212公斤!25歲的陳燮霞六次穩穩的舉起杠鈴,也穩穩地為中國代表團奪得北京奧運會首金,這個成績還改寫了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的紀錄!我看到了這一幕,為中國喝彩着! 

  中國健兒們不僅有成功,也有失敗,比如說中國運動員杜麗在女子10米氣步槍的比賽中因緊張與金牌無緣,但是她並不氣妥,在女子步槍三姿的比賽中又奪回了金牌。中國健兒們就是這樣,成功並不驕傲,失敗又不氣妥,我真為他們喝彩! 

  奧運期間,我還改正了一些缺點:不亂丟紙屑、自理、自覺等等。你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做,我一定會答到:因為我支持奧運、讚美奧運、歌頌奧運,所以我要為奧運添光、喝彩!

我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