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奧運喝彩300字作文

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奧運喝彩 

  離奧運還有77天,時間過得真快。 

  我真期盼北京奧運會能早點來臨啊!奧運會給人類帶來了歡樂,奧運會為中國增添了光彩,奧運會是中國人的驕傲!是奧運會改變了人類,讓人類投入在體育中。 

  為了迎接奧運會,國家時刻監控着空氣質量,讓中國健兒能夠順利進行比賽。北京到處都掛滿了奧運會的旗幟,人們的臉上也洋溢着驕傲的笑容,到處都充滿着喜氣洋洋。還推出了北京奧運會的五個吉祥物-----福娃,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它們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五個福娃額名字連在一起,就是“北京歡迎你”。五個不同顏色的圓環分別象徵著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這些都體現了全世界在歡呼奧運的到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為奧運喝彩!為奧運舉杯!為我們的中國運動員加油!

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