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奧運喝彩9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時,當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緩緩奏起時,當象徵著和平、象徵著勝利的橄欖枝冠戴在中國運動健兒頭頂時,你有什麼感受?是激動?是喜悅?是驕傲?還是自豪?

  2001年7月13日22時,國際奧委會委員開始正式投票選舉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當德高望重的薩馬蘭奇爺爺拆開信封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頓時,整個會場沸騰了!神州大地沸騰了!全球的華人都沸騰了!

  是什麼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是她,是奧運,她帶給我們激情,讓我們體驗到了賽前的緊張,賽后的激動;是她,是奧運,她帶給我們友誼,五色的“奧運五環”將五洲人民緊緊團結在一起,在這裡,沒有種族歧視,只有“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條;是她,是奧運,她帶給我們公平,金錢與權力永遠無法控制的奧運,分秒必爭,錙銖必較,公平、公正、公開在這裡得到最好的詮釋。

  時間凝聚在這一刻,激情被再度點燃。在奧林匹克聖火下,沒有民族的界限,不分膚色的深淺,在金色的光芒下,揮灑激情,揮灑汗水,攜手拼搏,共同奮鬥。

  奧運史是崎嶇的,是坎坷的。還記得嗎?在“二戰”前夕,法西斯希特勒利用奧運大搞種族歧視,企圖獨裁,企圖統領世界;還記得嗎?由於二戰的影響,奧運會不得不停辦2屆;還記得嗎?1972年,11名無辜的以色列運動員葬身於德國慕尼黑奧運會的“黑色九月”事件……

  今年3月14日以來,隨着北京奧運會臨近,“藏獨”暴亂、“藏獨”分子破壞奧運火炬傳遞、美國CNN新聞主持人卡弗蒂發表辱華言論為代表的西方媒體不公正報道,旨在以此“綁架”奧運,公然抵制北京奧運!

  無數的事實證明,公然抵制神聖的奧運,妄圖破壞和平,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民做對,只能是“鏜臂擋車,不自量力”。殘酷的法西斯、無情的戰火、邪惡的恐怖組織和西方的“跳樑小丑”又能奈你何?“比賽仍要繼續!”啊!奧運呀!“更快、更高、更強”是你偉大的品格,“友誼、和平、進步”是你堅貞的靈魂。你是和平的化身,你蘊育着激情與希望,你是擊碎邪惡拌腳石,打開正義大門的鑰匙,你給我們夢想,讓我們飛翔……

  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奧運,我歌頌你;奧運,我讚美你;奧運,我為你喝彩!



我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