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奧運喝彩1000字作文

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隨着時間一點一點地推移,奧運離我們也越來越近,傾聽着奧運到來的腳步聲,我們內心在不斷地激烈跳動與碰撞着,為迎接那一刻的輝煌與燦爛努力搏擊着。此時此刻,我們心中有一種堅定而又高昂的聲音越來越響,那就是為奧運喝彩! 

  2001年7月13日,中國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刻,我的心就飛揚了起來,跟着飛揚起來的是高聲的歡呼與激烈的跳躍。在那一剎那,所有人都沸騰了,人們激動地湧出家門,頓時,處處充滿了人們止不住的歡笑與高呼,夜裡冷寂的空氣變得燥熱了,濃濃的夜色變得亮麗了,人們的身心變得輕快了,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還有什麼比聽到申奧成功還要快樂呢? 

  但在這歡慶的2008年裡,卻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08年4月9日這天,奧運聖火將文明傳遞到法國境內時,遭到了藏獨份子的無禮搶奪。火炬手金晶,一個殘疾女孩,面對這般兇險和無禮的襲擊,毅然的將祥雲火炬抱在懷中,緊緊地握住不肯放鬆,臉上呈現出堅毅而聖潔的神色,毫不畏懼地面對藏獨份子的威脅,守護着聖火。那一刻,全世界的人們都震驚了,他們被這弱小而殘疾的身軀下包裹着的偉大的靈魂折服了,被這種毅然決然的精神所震憾了! 

  當聖火被一雙又一雙熱情的手傳遞到世界屋脊時,中國人又一次沸騰了,一顆顆赤誠的中國心,帶着千千萬萬人民的夢想飛上了高峰,為世界證明着中國人的力量,運動員們代表着全世界,賦予世界之顛新的偉大意義,當皚皚白雪被一顆顆溫暖的心與一雙雙有力的手融化時,聖火也已到達了全世界的至高點,驕傲地向世界展示着中國人的風采,實現了“更快、更高、最強”的進取目標。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運的感召下,追求美好未來的願望。“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詮釋着人們對奧運的熱切期盼與美好心愿,昭示着中國人的風采。 

2008年8月8日,歷史將會在這一刻定格,人們將會把這一刻永遠銘記,精神將會隨着中國人飛揚而升華!我們用自己的努力,汗水和拼搏贏得了最燦爛、最輝煌、最絢麗的奧運。 

  近了,近了!世人矚目的北京奧運就會邁着堅毅的步伐來到我們中間,從現在起,讓我們微笑吧!微笑的魔力能融化人們心中的堅冰,能滋潤人們乾枯的心田,能溫暖人們冰冷的心房,能打開人們緊閉的心窗。一個細微的動作,一個由衷的微笑,所反映的不只是個人的素質與修養,而是整個中國的水平與形象。 

  和平、友誼、進步、平等、公正、拼搏、關愛……這些詞像閃閃的金星,將奧運照耀。2008年世界的目光集中在北京,集中在每一個中國人身上。奧運健兒們在奧運賽場上揮灑着汗水,我們也要在不同崗位上為奧運奉獻自己的力量!現在,讓我們一齊高呼,為奧運喝彩!

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