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奧運喝彩650字作文

我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我為奧運喝彩,是因為它的公平;

我為奧運喝彩,是因為它的精神;

  我為奧運喝彩,是因為它的精彩。

  是的。我為奧運喝彩,源於我們對更高,更快,更強的無限崇拜。也許正是因為它,人類才能不斷超越極限挑戰自我。也許正是因為它,才有了成功者和失敗者。無論是否成功,無論是否失敗,他們都是英雄!奧運會不僅僅屬於那些成功者,也同樣屬於那些令人嘆息的失敗者.金牌並不令人感動,真正讓人感動的一定是那為跋涉奧運付出的艱辛與汗水,因為所有參賽選手對自己更高更快更強的追求,使得奧運會多了幾分精彩,多了幾分喝彩!

  是啊,因為我們是普通人,所以我們無法??奧運場上競爭,但是,我們也從成功者和失敗者身上汲取了許多養分。??生活中,我們也會要求自己??更高更快更強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我為奧運喝彩,源於偉大的奧林匹克精神,和平,公平。??奧運五環下,??奧運聖火的照耀下,各大洲人民走到了一起。心連心,手拉手,??這17天里,他們忘記了戰爭,忘記了金錢忘記了利益。他們只銘記着和平,公平,公正。??公平的賽場上,??奧運聖火的照耀下,他們同樣點燃自己的?想,也許,這才是人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我為奧運喝彩。也同樣為中華健兒喝彩。我們迎來了漢城奧運會的慘敗,我們更迎來了巴塞羅那奧運會,亞特蘭大奧運會,悉尼奧運會的喜悅。??04的雅典,我們更是捷報頻頻,當生起國旗的那一刻,我們內心熱血沸騰,我們再次讓奧運會幫自己喊起了心底的那句話:祖國,我愛您!

  是的,我為奧運喝彩。

我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