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死亡其實並不痛500字作文

死亡其實並不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危險之中,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經常提心弔膽,害怕死亡,對死亡充滿了恐懼。有時候過馬路猶豫不決,有時出門外出經常擔心自身的安全,面對死亡總是選擇迴避……其實,死亡並不痛,對於有些人來說死亡也許是對他們的一種解脫

  他們,是一群又一群患有絕症的孩子們,因為病魔一直在困擾着他們,打破了他們平靜的湖面,讓原本平靜的胡湖面泛起一層又一層的波浪,他們面對着隨時隨地的死亡,選擇了去包容,去微笑,去堅強,去忍受……每天接受着病魔對身體的危害,接受着病魔給身體帶來的疼痛,他們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擇,唯一的選擇——忍受。也許死亡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一直在期盼的,他們對死亡充滿了嚮往,甚至對死亡充滿了渴望,死亡對於他們來說真的算一種解脫吧……

  並不是說我不重視他們的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很重要,但與其每天接受這痛苦的煎熬,還不如今生輪世,重頭再來一次。科學家曾調查過,人死之前的幾分鐘,其實是在這世上最美好的時候,前方出現了一條通天大道,靈魂被一點一點的吸食進去,那時,我們就會感覺很累很累,就當做睡了一覺,在另一個地方又醒來罷了。

  死亡其實並不痛,說不定死亡對於他們來說還很快樂。

  六年級:小惡魔cc



死亡其實並不痛 標籤:不痛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