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奧運喝彩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着奧運,終於迎來了奧運,正趕上我們放暑假,每天,我都會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比賽。有許多場面都讓我激動,令我振奮。 

在女子乒乓球扣人心弦的半決賽上。李菊在乒乓球比賽中聚精會神,一點兒都不含糊,她拉開架勢,左右開弓,一個個兇猛的抽球像箭一樣射向對方……我看見了她臉上燦爛的笑容和眼中自信的目光,就知到她一定能贏.

  籃球比賽開始了。場上隊員們龍騰虎躍,那是我們中國男籃,他們在開始的比賽中找出了中國人的氣勢,但後來由於戰術的原因,最終輸給了對方。這場球輸得 好虧呀!我不禁想起了女足運動員孫雯講的那句話:“堅持就是勝利!”男籃缺的不就是這種精神嗎?看到這裡,我十分着急,真想一下子跑到奧運賽場上,對他們 大喊:“鼓起勇氣,不能退縮,堅持就是勝利!” 

  奧運賽場上最讓我激動是鄒凱奪取男子體操決賽最後的單杠項目的場面。鄒凱在杠上旋轉,我的心離開了地面。隨着他在單杠上的一次次旋轉,我屏住呼吸,緊張的手裡都是汗,此刻,鄒凱在單杠上旋轉地越來越快。 終於他飛了起來!在空中劃出一道赤色的弧線。砰!彩虹的盡頭穩穩地扎進了地面。成功了,我的心也興奮到了極點. 

  觀看奧運比賽,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懂得了什麼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奧運會教會了我怎樣在學習上去拼搏,去奮鬥。奧運,我為你喝彩!

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