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畢業感言作文500字


每年鳳凰花開時,這就是一個小學生飛向另一個世界的旅程,展開了青少年的生活。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着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調皮的小子,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但那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的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畢業后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麼的不舍!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小學生。 

  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着我的心。 

  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永久回憶的育英小學!

2、畢業感言作文600字


蘇州市三元第三小學六(二)班胡啟凡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舍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着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也許,畢業后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不要說人生不過是相聚與別離, 生活的意義只在友誼的長青。當冥想的日子已經飛逝,煩囂的世界把我們帶去,誰記得舊時朋友的知交和過去年代的友誼,讓我在這紀念冊的一角且留下輕微的痕迹。生活是美好的,道路卻不總是那麼平坦的,關鍵是如何自己走好緊要的每一步。因為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 

  六年雖像閃電一瞬即逝,卻將照亮我生命的永恆。這喧鬧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尋覓中變得可愛了 ……再見了,朋友,願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許是枯澀的回憶吧!

3、畢業感言作文2100字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 配料:友誼.幫助.開心. 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 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 保制期:永遠 歲月帶得走時間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畢業帶得走思念 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 時間飛的越遠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情誼就越濃 喝一盞茶 飲一杯酒 輕輕的道一聲:朋友 珍重!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校園內 每一條路 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校園內 每一朵花 都變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 象風中的蒲公英 奔向各自的前程 

  離別的那一刻 我默默地祝願 

  願你的夢想 早日實現 

  原我們能相逢在不久后的某一天 

  畢業了 我們即將各奔東西 

  在這所校園裡 給我留下了溫暖的回憶 

  不知何時還會再相見 

  何時才能再度返回這可愛的校園 

  忘不了以前共同歡樂的日子 

  也許今生我們不會再見 

  在各自奔向未來的時候 

  我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里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里 

  …… 

  走吧 別回頭 

  收起你的感傷 

  露出你的笑容 

  是的 

  我知道你有太多不舍 

  而我 又何嘗不是呢 

  快樂 痛苦 幸福 悲傷 

  你能忘掉哪一樣? 

  是的 不能忘 我不會 你也不會 

  所以我親愛的同學 老師 

  我們都背過身去 

  勇敢的往前走 

  我們都承載了彼此的期望 

  我們都在彼此的內心種下了祝福 

  請堅信 

  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笑着相逢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69位同學分開。 

  曾經,一起我們哭過一起笑過。和經常鬥嘴吵架,可是這些畢竟也是過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學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誰會忘記?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里,隱藏在記憶里。也許,我們離開母校和大家分開時都會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後總會分開。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會成長。雖然結束了這一段,但是還會有新的開始。你說難道不是嗎?想流淚的流的痛快,畢竟淚水沖刷不了我們的記憶,對把?我們要堅強,不要難過,因為上帝把你的門關掉了,可他還會替你打開一扇窗。因為,明天也是一個開始``````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我們永遠的母校.... 

  小學畢業~ 

  帶着我的夢~ 

  帶着朋友的祝福~ 

  帶着對學校的留戀~ 

  拋開過往的一切~ 

  充滿自信的~ 

  走向新的征程~

4、畢業感言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炎熱的初夏,花香飄逸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歡聚在一起。從入學到至今,我們一起渡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每一個春、夏、秋、冬,都記錄著我們在學校里點點滴滴的生活,記載着我們多姿多彩的故事。此時,我的耳邊又迴響起教室里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快樂的歌聲和嬉鬧的笑聲;我的眼前不時地浮現出開心的運動會。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五年的喜怒哀樂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還記得 剛上小學時 大家都很陌生 但是 同學之間的互相體貼照顧卻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 那一刻 讓我難忘 

  還記得 初入學堂時 老師對我 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無微不至的關懷 讓我翱翔在師生的愛的海洋中 那一刻 讓我難忘 

  還記得 在學習上 遇到困難時 同學們伸出援助之手 老師們送來堅定的眼神 讓我有勇氣對難題說輕易 那一刻 讓我難忘如今 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句號 但是 我不滿足 師生情 同學情 會永遠連綿在我們心中 我要在這裡畫上永久的嘆號 這一刻 讓我難忘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五年的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即將就要告別多彩、天真的童年,進入一個新的少年階段。家長會時老師與父母親們的交流。再見,我敬愛的母校,你是我成長的搖籃;再見,我敬愛的老師,您對我的哺育我會永遠不忘;再見,我親愛的同學,友誼是一隻航海漂泊的小船,無論離的有多遠,無論天涯海角,友誼永遠珍藏在我們心間;友誼是一座情感的長城,它雖然沒有萬里長城那樣壯觀、偉大,但它是讓人難忘的回憶;友誼是一座永不坍塌的橋樑,它讓我們的友誼永存,地久天長!

5、回首六年:我的畢業感言作文800字


回首六年  彷彿時間被盜走了一般,轉眼間,我已不再是哪個不諳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女孩了。我即將成為一名初中生,然而我怎麼捨得這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們和對我們諄諄教導的老師們呢?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拉着我的手走進校門。可如今,為什麼我仍然覺得那彷彿就是一天前發生的事情,那樣難以忘懷呢?還記得從前當班委、課代表的時候,我一本正經的樣子和嚴厲的表情,為什麼都這樣的清晰可見呢?還記得又是因為一點小事和同學吵得不可開交、整得面紅耳赤的場景,為什麼還那樣的歷歷在目呢? 

還記得第一次作為小記者領到稿費的時候喜悅的心情,還記得有同學要轉走時大家的依依惜別之情,還記得和好朋友說悄悄話咬耳朵的聲音,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都恍如昨日呢? 也許3天或2天後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了吧?走過操場那一排排茂密的白楊樹,撫摸着那曾經貼着讓人“幾家歡喜幾家愁”的紅榜的后牆上的瓷片,看着曾經用來和朋友通信的信箱,一幕又一幕的回憶映入腦海,頓時有了一種想哭的感覺。就要這樣離開了?我輕聲地問自己。我無法給這裡留下任何東西,一絲都不行。 那些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痛苦一起激動的日子就要結束了。或許以後我還有機會能再次來到這裡,但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真的不甘心啊。縱使有再多的美好回憶,也都變成幾縷輕煙,風吹即散,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知道有句老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還是很想把這些記憶封存在腦海里,無論是快樂或是憂傷。我們就這樣散了,走了。人去樓卻不會空,因為還有下一屆、下下一屆的學生補上來。但他們終究也要面對同樣傷感的結局。 不想,卻無奈。這是上天為我們安排的命運,誰都無力改變。只有儘力不留下遺憾,再回首就不至於非常傷感。可無憾也不代表就是圓滿。什麼是圓滿?只有每個人自己去體會了。 

罷了。凡事該來的總會來的,誰也逃不過,都必須勇敢地面對並接受它,即使你不想,因為沒有人能夠違背。 既然這樣,我們只能使結局更圓滿一些,再多傷感離別之際也要笑着離開,再多不舍也要放在心間笑着擁抱,再多快樂的時光不會被定格在這瞬間……

6、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作文350字


  “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這是毛主席在重上井岡山是所做的一首詞里的,詞名叫《水調歌頭》,這正是人們在說時間過得飛快。一恍五年過去了,我已經從一個頑皮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講禮貌的少女。這,全都在於我的老師!

  在這充滿愛的五年裡,我的老師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又給了我多少關愛!在這溫暖的五年裡,老師又給了我多少鼓勵!這五年,包含着我的淚水,老師的汗水!老師付出的汗水甚至要比我付出的努力還多!

  老師,你還記得嗎?那一次,我語文考試破天荒地的排在了班級第2名。我從您那雙水靈靈的眼睛里看到了讚許的目光,那一刻,我是多麼地自豪,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那一刻!從此,我便以這個位標,開始向目標前進。

  五年過去了,我要畢業了。即將離開母校,就像即將離開我的家。老師,就是我的媽媽。老師,我向您致敬!

  大慶市直機關三小學校五年級:周燁


7、再回望一次母校——畢業感言作文800字


  敬愛的老師、尊敬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陽光嫵媚,我們將在這兒舉行六年級畢業典禮。很榮幸母校能讓我最後一次在這個舞台上演講。我是個轉學生,五年級才轉學到湛江四小六(7)班這個團隊,但是,這裡卻留下了我最美好的記憶、最真摯的友誼、最難忘的童年、最真誠的祝福。

  再回望一次身後的大榕樹,他依然是那樣枝繁葉茂、和藹可親,有時還會不失風度地躬下腰下慰問小朋友們都是在榕樹爺爺的枝葉下玩耍。有時你見到我們玩得高興,還用手擺出幾個造型逗我們開心。有一次放學,我在榕樹爺爺的遮擋下玩捉迷藏,那時已經很晚了,已臨近六點。榕樹爺爺您似乎生氣了,便特意地落下幾片樹葉到我身旁,我這才看了看天色,回家了。榕樹爺爺,我的成長離不開您默默地關心、呵護。如今,我要與您告別了,我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讓您再為我操心了。

  再回望一次含辛茹苦的老師們,您依然是那樣溫柔端莊、面持微笑。老師,您們還記得嗎?您臉上原來光亮柔滑,可是,因為我的頑皮,一不小心,便在您臉上劃過了一條皺紋。每次當我遇到難題,您便會悄悄地來到我跟前,為我一一排除困難,我才會迎刃而解。每次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向您傾訴,您總會給我指點迷津。老師,沒有您的教育就沒有我的現在。老師,感謝您,您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再回望一次無話不談的同學們。你們對我的幫助我永遠也不會忘卻。我們守望相助,除了父母,你們便是我最親的人。或許是上帝的安排,或許是命運,或許我們今生有緣做手足。我們形影不離,在中山街上永遠都可以見到我們肩並肩、手挽手的身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就要奔向初中,但你們永遠留在我記憶最深處,無論是天涯海角還是朝夕相處,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改變。

  再望一回母校,感謝您,是您栽培了我兩年之久。用您的乳汁養育了我,在您的每一角落都珍藏着我的腳印,如今,我要離開您了,請帶上我最美的祝福。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還有一步之遙,我便離開了校園,我不禁淚如雨下。在我臨走之前,我想說:“尊敬的母校,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們以後有緣一定會重新相聚的,感謝你們。”


8、畢業感言作文6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親愛的母校。這時,我們才發現,“畢業”不是一個輕飄飄的名詞,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戀。對於難捨難分的同學,對於循循善誘的老師,對於朝夕相伴的校園。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感恩。 

  感謝同學,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在我們之間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談論着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里,將成為我難忘的美好記憶!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歌詠比賽中我們齊心的努力,隊旗下我們莊嚴的宣誓!六年朝夕相處的情誼是深厚的,是很難說分離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你們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讓我為你們燦爛的前途祝福! 

  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們!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 

  師恩如山,老師,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請允許我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那高大挺拔的玉蘭,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感謝你們!校園裡的每一條路,都留下了我們的汗水和足跡。校園內的每一朵花,都即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真心地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