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喝彩10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為奧運喝彩

  我的暑假,無疑已經被倫敦奧運會給佔據。2012倫敦奧運會在7月28日已經開幕,各國的精英代表選手都參加了這次比賽。在高手如雲的倫敦奧運比賽中,我們中國還是調整好心態,用一顆平常心用盡自己的全力去為國爭光,在這次比賽中發揮出了自己最好的能力。我們中國以5金2銅的好成績暫在世界榜奧運獎牌數是第一。看到中國選手穿着我們國家標誌的紅色的衣服,帶着閃亮亮的金牌,唱着令人興緻高昂,想要淚流滿面的中國國歌,我不禁驕傲地為他們豎出大拇指,感謝他們為國爭光。同時,打心底里地為他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第一金,大家都印象深刻。我,沒有辦法可以真正坐在倫敦奧運會比賽現場的觀眾席上親自觀摩我們中國選手優秀的表現。雖然只是在並不清晰的電視機前看到整個比賽的情況,但這並不能把我對中國選手的表現的希望,對此次奧運會的激情給消退。在比賽時,我緊張,激動,期待。在最後一槍中,我閉住眼睛,屏住呼吸,易思玲的表現,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沒有讓所有的中國人失望!她奪得了這次倫敦奧運會的首金!她讓全中國上下充滿了快樂與激動!不得不說,易思玲,你是好樣的!

  第二金,是為我們中國游泳的歷史上一個嶄新的突破,是對所有韓國媒體的諷刺,是中國人的驕傲!孫揚,一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與多次的練習取得了第二枚金的誕生。說實話,我們中國的游泳並不是很好,游泳健將的人那是少之又少。不管我們怎麼想方法,不管我們怎麼努力,總是在韓國人的下面。而這次,我們中國選手孫揚為我們伸張了一回,讓我們終於可以為游泳而驕傲,可以在這方面揚眉吐氣。孫揚的壯舉,成為了世界新聞的頭條。這說明,游泳的冠軍將不止是屬於韓國!孫揚,加油!

  第五金,是一個轉折點,是一個特別戲劇的轉折點!我們中國在這個比賽派出的優秀選手是郭文?。剛開始時,郭文?不知怎的,沒能更好地進入狀態,前幾次的成績不是太佳,使得其他兩名選手站到了她的頭上,並且遙遙領先。在第4次時,郭文?好像變了個人似的,竟然達到了10.7分!要知道,能打的超過10.4已經是很不容易了。慢慢的,郭文?放鬆了心態,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這次比賽。果然,不負眾望,郭文?在最後一次拿到了令人羨慕而又驚訝的本場比賽最高分:10.8!霎那間,我高興得大叫一聲,把手上的東西大力地往下扔。接着,聽“啪”的一聲,遙控器從我手中脫落,重重地摔在地上。糟糕,那是我太激動,太興奮了,竟然把遙控器摔在了地上!

  不得不說,我們中國的實力是越來越強。我為奧運喝彩,為中國感到驕傲! xi ao x u e 12 3 .com

我為奧運喝彩 標籤:為奧運喝彩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