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成長7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與祖國共成長 

  袁梓萱 

 鳥語花香,鶯歌燕舞,2009的春天來了,在祖國迎來60周年慶的時候,不知不覺我已走過了人生中的第一個10年。10年中,伴隨着祖國的變化發展,我也從一個哇哇墜地的嬰兒長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學生。 

 記得媽媽對我說過,在我出生時,我們全家都住在學院的小平房裡,生活環境很糟糕,就這樣我上了幼兒園,我們家分到了房子,住進了寬敞明亮的大房子,我就在這舒適的環境中度過了一個無憂無慮的幼兒園時光。 

 當然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即將背起書包走進校園的我這才知道:比居民樓高的大廈在馬路邊神氣的站着,腳下的柏油馬路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立刻被這些新的事物所迷住了,對爸爸問這問那,一切在我眼裡都是巨大的問號。 

 時間老人走得真快,眨眼間我已經從一年級的小朋友變成五年級的學生了。在這五年的時間裡,身邊的人和事也發生了變化:馬路邊形形色色的環保垃圾桶派上了大用場;高大的樹木為人們遮住了烈日的光芒;新鮮的空氣時時刻刻擁抱着我們;電線杆上的“牛皮癬”越來越少;廣告欄里的公益廣告越來越多……這些文明的春風既感染着我們,同時又綠化了祖國! 

 從小到大,我同全國人民見證了許多中國的科技成果,小時候看到“神州2號”發射成功時,年幼的我隨着大人激動地大聲叫喊,隨着我年齡的逐漸增長,“神舟”飛船從“神2”到了“神7”(載人),甚至還進行了太空行走。當然還不止這些:郊外的工廠進行了全自動化;與國外的科技文化交流越來越廣泛了……看看這些例子,不都說明我們的祖國也在“天天成長”嗎? 

 同學們,當我們在成長時,祖國也在成長;祖國的成長,使得我們成長得愈發強壯!!

我與祖國共成長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