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成長6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祖國共成長 

  ——我想說的心裡話 

  60年前,一個響亮的名字——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了,是先烈鑄就剛鐵的長城換來我們今天的和平。而今,祖國母親走過60載,業績輝煌,風華正茂,用蒼勁的大手,抒寫了新中國燦爛的篇章。 

  伴隨着第一聲的啼哭,感謝母新給我帶到了這片沃土,是母親的初乳,給了我生命的力量。當我第一次高舉右手,站在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感謝偉大的祖國母親給了我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怎能忘記,胸前的紅領巾像火一樣跳動着,燃燒着我的激情;怎能忘記,那激動人心的樂章:我自願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我將以身作責,刻苦勤奮,為祖國的明天更加富強打牢基石而添磚加瓦。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作為一名班幹部,我知道自已應該做什麼,怎樣去做,我正在為這個目標努力着,用實際行動默默地負出着:團結同學,克服困難,熱愛集體,奮發圖強。 

  我喜歡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喜歡聆聽老師悅耳的音符,我更喜歡看到祖國母親的和平、強大、輝煌…… 

  我為自已擁有一個偉大而神聖的名字——中國而自豪,我自豪您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您挺拔的脊樑;我為自已生長在五星紅旗下而驕傲,我驕傲您的強大,克服艱難險阻牢牢掌握着自已的命運。您是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您是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您將用自已偉岸的身軀創造着世界的奇迹。 

  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在偉大的祖國母親迎來60歲生日之際,讓我們一起為你歡呼:祖國——祖國——我愛你!讓我們一起為你吶喊:中國——加油,加油——中國! 

  四年二班:陳文嘉 

  指導教師:李玉環

我與祖國共成長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