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葫蘆娃作文

葫蘆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葫蘆娃後傳作文700字


自從法力高強的蛇精與蠍子精被打敗后,他們二人被七個葫蘆娃用七七四十九天提煉成了五顆力量神奇的五行魔法石,並放在七兄弟精心搭建的屋子裡。但是,令人擔心的事發生了......有五隻小昆蟲在偶然情況下到了這間屋子裡,並碰到魔法石,小昆蟲分別變成了銅頭鐵臂、可以變身的老虎鬥士可以將人凍住的狂鯊鬥士;其餘三個合體成為了可以瞬間轉移的巨無界大王。 

  葫蘆娃知道后,決定全部出馬,打敗它們。首先他們碰到了狂鯊鬥士,起初,狂鯊鬥士四處吐冰塊,將大多數葫蘆娃凍住,接下來火娃挺身而出,噴出大火,狂鯊鬥士很是歷害,不費吹灰之力,只吐了一點冰,火娃便身受重傷,只得中途離開。最後,大娃急中生智,將自己變得巨大無比,一下便踩死了狂鯊鬥士,奪回了一顆魔法石。 

  接下來的老虎鬥士更是神通廣大,大娃踩住它根本不管用,它竟然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大娃,與大娃一般無二,大家無法認出誰才是真正的大娃,後來,七娃怕老虎鬥士危害大娃,只得將兩個大娃都裝進了葫蘆,誰知老虎鬥士一拳打破了葫蘆,大娃也死在了葫蘆里,緊急時刻,火娃用魔法石治好自己的傷后趕來了,噴出大火,烤死了老虎鬥士,又收回一顆魔法石。 

  決戰來臨了,巨無界雖法力不太高,但四處轉移,葫蘆六兄弟與它大戰了三天三夜,仍然毫無結果,後來,巨無界體力不支,到恐龍時代去殺恐龍,想吸取恐龍身上的功力,一但得手,後果不堪設想!正在大家無可奈何的時候,七娃挺身而出,堅定地說:“我去!”大家正想阻止,誰知七娃兩眼圓睜,目光如炬,大踏步走向遠方,仰望天空,看了看別的兄弟,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大吼一聲:“大哥,我來找你了!”說完縱身一躍,全身發出萬丈光芒,化作巨石,到恐龍時代與巨無界同歸於盡。

2、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想:金剛葫蘆娃是小孩,怎麼會是你爸爸呢?這呀!還得從一件事說起。

  寒假,老師讓去書店買假期作業,爸爸在樹人書店買上了語文數學卷子后,來到揚帆書店買英語卷子,書店裡的人很多很多,爸爸在沒拿卷子前就把錢給了阿姨,過了一會後,當阿姨給拿卷子時,爸爸又把一百元錢給了阿姨,此時爸爸說:“不對,卷子錢我剛才給你了。”想和那個阿姨要回來,阿姨不給,因為爺爺和媽媽還在車裡等着我們呢!那天,天氣非常冷,刮著白毛風,所以爸爸有些手忙腳亂。爸爸只好跟阿姨說:“等中午人少了,你再算一下帳,看看錢多了沒有?”爸爸拿着卷子回到了車上,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中午,阿姨算完帳后把那一百元錢還給了他。媽媽說:“你爸好比當年的金剛葫蘆娃、三毛、哪吒。”我還挺疑惑的問媽媽:“為什麼都是小孩?”媽媽採用小品里的一句話說:“大人誰能幹出這事來!”逗得我笑得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3、葫蘆娃變異了作文300字


  我從同學那裡得來一個寶貝葫蘆。它綠綠的身子,俏皮地望着我,希望我能好好地愛他。在我精心地照顧下,葫蘆越髮漂亮,越發光彩照人。我相信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葫蘆娃。可惜的是,今天早上,我痛苦地發現葫蘆娃變異l了。

  葫蘆綠油油的身子長出了許許多多的黑色小點,做着古怪的表情,嘲弄着我的失職。最可怕的色斑大得驚人,特別是頂端黑乎乎的東西格外不堪入目,醜陋無比,衝著我耀武揚威。我難過地回想起從前的葫蘆娃那可愛樣兒,簡直天壤之別。葫蘆娃變異了,我的心裡一陣犯疼,一種無可奈何的疼。

  我不甘心啊,心裡祈禱着,期待着……也許他會重新綻放美麗,也許他會變異成童話中那快樂的“寶葫蘆”……我無力回天地夢想着……

  成都太平園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4、葫蘆娃作文300字


葫蘆娃 

  我最喜歡看動畫片《葫蘆娃》。他們共有七兄弟,個個頭上長着小葫蘆,身上系著葫蘆葉。眉毛又粗又短,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好像會說話。嘴巴小小的,說起話來聲音特別響。他們真可愛。 

  他們本領可高強了,大娃是大力士,老二是千里眼,順風耳,老三是鐵娃,老四會噴火,老五會噴水,老六會隱身,七弟有個寶葫蘆,真令人佩服啊! 

  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一集。他們齊心協力為爺爺報仇了,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又把妖怪收進了寶葫蘆里。他們變成了七色山,把妖怪壓在七色山下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也要學習他們團結的精神,做個善良勇敢的人。 

  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小學 二(5)班 

  鄭皓元

5、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金剛葫蘆娃,我一定會幫助人們。

  有一天,我正在看動畫片“金剛葫蘆娃”,突然間,一道亮光閃過,我閉上了眼睛。睜眼時,我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金剛葫蘆娃。

  正好,就在今天,本市發生了一起搶劫案。我聽說了這件事,連忙跑過去。到了那裡,我突然變成了大娃,一把抓住了那個搶劫的人,這時,劫匪拿出一把匕首,看我是兒童的模樣,對我說:“小子,上回你把我戲弄了,這回看你怎麼逃出我的手掌心?”此時,我一下子變回了人,我心想:本來我想變成三娃來收拾這個狡猾的劫匪,沒想到竟然變回了人,真是“關鍵時刻掉鏈子”呀!

  這個劫匪把我拉上了一輛麵包車,上車后就開跑了,瞬間無影無蹤。在逃跑的路上,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又變成了三娃,掙開繩子,劫匪看情況不妙,拿着匕首朝我刺來,幸好我是三娃,身體如鋼鐵一般,匕首刺過來,刺到我的身上,而我卻毫髮無損,但是劫匪卻被彈出車外。這時我又變成了七娃,把頭頂的葫蘆拿下來,又把劫匪收進了我的葫蘆里。我從車裡拿出手機報了案,過了一會兒,我下了車,看見警車已經從遠處緩緩向我駛來,警察到了以後,我把劫匪從葫蘆里放了出來,這時,他已經暈倒了,而我又變回了自己。警察看到劫匪后,就把他拉進了警車押送到監獄,我心裡非常高興。

  兩天後,警察給我送了一個獎狀,上面寫着:見義勇為好少年!

  我希望以後還能當一次金剛葫蘆娃,來幫助人們!

  四年級:馬克晗


6、玩具寶貝-火葫蘆娃作文500字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和爺爺一起去紫陽湖公園玩,在哪裡我看見了有許多白色的石膏像。於是,我好奇地跑過去問:“這是什麼東西,怎麼玩?”賣東西的人連忙回答道:“這是沒有上色的石膏像,你喜歡什麼顏色或者是想像它是什麼顏色就可以在上面塗上什麼顏色。”聽完那人的介紹。我馬上要爺爺跟我買了一個。在眾多的石膏像里我挑選了一個葫蘆娃。因為那時電視里正在放葫蘆娃的動畫片,我覺得它們很機靈,可愛,還很團結。 

  開始上色的時候,我把顏料弄得滿手都是。後來,經過那人的指導,我開始會用正確的方法上色。先塗淺色部分,臉部 、手部 、腳部露出來的皮膚。再塗藍色的衣服,紫色的褲子。最後,用細毛筆,鉤畫最難的部分眼睛 、眉毛和火種符號。別看我說的過程好像很簡單似的。但這每一步上色我都是非常小心翼翼地去完成。足足花了半天的時間,一個神氣的火葫蘆娃才展現在我面前。就從那天起,它成了我最心愛的玩具和朋友。當我高興時,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當我不高興和遇到困難時,它會鼓勵我,支持我,勇敢一點去面對。這時,我就會充滿力量和勇氣。 

  你瞧。這就是我的玩具寶貝??火葫蘆娃。它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回憶,也是我的知心朋友。聽了我這一介紹你們也一定很喜歡它吧!

7、我家的葫蘆娃作文600字


四年級時,我去爺爺家做客,清新的環境吸引了我,爺爺家的陽台上種滿了植物,有嬌嫩的夜來香,四季開花的月季,散發著清香的茉莉花……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綠綠的爬在防盜網上充滿生機的葫蘆了。於是我央求爺爺告訴我種葫蘆的方法,他欣然同意了。 

  第二年清明節前,爺爺給我幾粒種子,並告訴我播種的方法,我在花盆中挖一個又平又大的坑,放入了幾粒種子,蓋上土后,澆了一點水,爺爺告訴我,植物生長除了需要水、空氣和土壤外,還要陽光。於是,我把花盆放在了陽台的防盜網邊,緩了一口氣。 

  前後幾天,花盆中沒一點動靜,我安慰自己:“明天就能長出芽來了!”我澆了點水,滿懷期待地離開了。 

  果不其然,過了一個星期,芽從土中鑽出來了,葉子嫩綠嫩綠的,只有兩片,上面還帶着脹破的種粒的殼。它的莖毛茸茸的,從遠看,芽兒呈一下“丫”字,我欣喜異常,迫不及待地告訴每個人,我澆了很多水,希望它快快長大。 

  過了兩個多月,葫蘆芽長成葫蘆藤了,我想該長葫蘆了吧!可是,一連過了幾天,還是毫無變化,我問爺爺是怎麼一回事,他說:“孩子呀,葫蘆的花乃雌雄相配,但沒有蜜蜂授粉就不會結葫蘆,這樣吧,咱們來個人工授粉,讓它結出葫蘆來。”“人工授粉?”這個詞真新鮮,我想,栽種植物也有這麼多的學問,真得好好學學。 

  爺爺先把雄花的花瓣掰開,露出了淡黃色的花粉,再把花粉塗在雌花的花蕊上,就大功告成了。爺爺見我早已躍躍欲試,就讓我來授粉,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