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祖國共成長700字作文

我與祖國共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說,我還有一個母親,她的名字就是----祖國!媽媽孕育了我一個,我的祖國母親孕育了千千萬萬的兒女。在祖國五十周歲的那一年,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學說話,學走路,媽媽看着我一天天長大,老師教我知識,祖國母親總是讓我滿懷感動。

  2001年7月13日,不滿2歲,牙牙學語的我學會了兩個單詞:“China”、“Beijing”。我想,全世界肯定都聽懂了我並不標準的發音,因為,就在那一天,祖國申辦奧運會成功,全世界的人們熱血沸騰,各種膚色的人都在和我一樣重複着兩個單詞:“China”、“Beijing”!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的開幕式令全世界的人們讚嘆不已。記得那個奧運女孩林妙可吧,她和我同齡,也和我一樣是一名中國少先隊隊員,當她唱起《歌唱祖國》的時候,我和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們在祖國的大江南北和她一起唱着同一首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2008年5月12日,大熊貓的家鄉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北川中學上百名小朋友的書包埋在了土裡、課桌埋在了土裡、甚至他們自己的身體也埋在了土裡。可是,面對突如其來的大災害,祖國沒有倒下,溫總理爺爺到了四川,一批批解放軍叔叔到了四川,全國人民的愛心也到了四川。空前絕後的災難雖然使我們失去了很多,但全世界都聽到了我們祖國兒女的同一個聲音:“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今年,祖國母親華誕60周歲,我也10歲了。經過多少的風風雨雨,經受了多少挫折,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不斷發展和壯大。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漸漸長大,也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叫做堅強。五年級的我變得大方、文明,在我學習的道路上留下了幾行踏實的腳印。

  我與祖國共成長!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大南關小學校五年級 史普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與祖國共成長 標籤: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與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