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正月十五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200字


有鯉魚跳龍門、荷花、小豬放鞭炮、孫悟空等花燈,個個栩栩如生,非常好看。你看那荷花,粉紅色的花瓣就像仙女的裙子,荷葉展綠疊翠,渾圓寬闊,碧盤滾珠,皎潔無瑕;你看那孫悟空,它舉着金箍棒,正要打妖怪呢,多神氣呀!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賞燈,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束色彩斑斕的煙花,那煙花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一樣美,接着,煙花又從地面上連續不斷地冒出來,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呈現出一道道特別的美景。這時,我看見“瀑布”了,好似從天而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個正月十五過的真好。

2、正月十五鬧花燈 孫翔宇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孫翔宇

  今天,我們吃完飯後,就去津五路看燈了。我們一到現場,現場場面就風風火火,可熱鬧啦!我們首先看的是“中華國寶”、“愛我中華”……我最喜歡的燈是“愛我中華”。

  各種花燈在人們的議論中轉來轉去,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道看哪個才好。

  我喜歡看的還有:“中華國寶”,表現了我們的國寶——大熊貓的可愛。

  花燈還有很多很多,像“鯉魚跳龍門”、“天上人間”等等。

  唐老鴨與米老鼠,它們表演的動作可真滑稽,一會兒拍手一會兒鞠躬,那場面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元宵節讓我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看花燈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一年一度的鞭炮和花燈的節日,晚上我和哥哥的幾個朋友到街上去看花燈,街上很熱鬧,賣什麼的都有,街上人山人海,大約在7:00的時候,各式各樣的煙花都爭先恐後的出現在上空!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束束五彩斑斕的煙花,就像是仙女灑下的花瓣,一條一條的,就像是川流不息的瀑布,煙花又從地面上連續不斷地冒出來,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呈現出一道道特別的美景。看完煙花,哥哥又帶着我去看了五顏六色的花燈。花燈什麼樣式都有,有雞.有龍.有牛,真好看。 

  過正月十五真好!!!!!!!

4、正月十五元宵節作文200字


夜幕降臨了,幾顆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 

  城市裡燈光閃爍,流光溢彩。四面八方的人們早已聚集在十字路口.人們背貼着背,擁擠着,喧鬧着,真是人山人海啊. 

  "來了,來了.”幾條長龍向我們衝過來,舞長龍的叔叔們一會兒搖到左邊,一會兒又晃到右邊,精彩極了。 

  煙花開始了,瞧,一個煙花噴了出來,它帶着幻想,使我們好象在宇宙的另一個世界里漫遊.又一個煙花升空了,綠色中夾帶着紅色,多美麗啊! 

  我們在歡樂中度過了這個美麗.熱鬧的夜晚.

5、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劉路寬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去看花燈,花燈各有各的形狀,各有各的顏色。

  我最喜歡燈裡面的“呼嘯山林”,它有三隻老虎,它們的樣子都很兇猛,好像它們在森林裡稱霸為王。中間的一隻最兇悍,牙齒尖尖的,眼睛盯着前方,好像發現了獵物。

  我也很喜歡“馬到成功燈”,幾隻駿馬騰空而起。

  最美麗的是“孔雀開屏燈”,它的尾巴又像一隻又大又美麗的扇子,幾隻鳥還在它的身邊,好像這隻孔雀是一隻孔雀公主。

  最可愛的是“金虎報春喜洋洋”,因為上面都是我們喜歡的動畫片中的人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正月十五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到了,我們一家打算到體育場去看煙花。 

  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看見了有人在放孔明燈。他們其中有一個人說:“三、二、一,放。”孔明燈便飄悠悠的飛到天上去了。 

  到了體育場,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呀!過了一會兒,終於開始放煙花了!那花有的是長方形、圓形、傘形,花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紅有黃,有時還由紅變紫。 

  最有意思的是,有一種花,嗖的一聲,天空就變成了金黃色,天上的金星慢慢的向下飄落,上下接應,可漂亮了!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我太喜歡正月十五了!

7、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牟智通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晚上爸爸媽媽要帶我去看花燈。

  我一到現場,首先看到了一個大門,上面寫着三個大字“文明門”。我從門中走過看見了許多花燈,有孔雀開屏、漁歌、萬馬奔騰、虎嘯山林……

  其中我最喜歡虎嘯山林和孔雀開屏。虎嘯山林就是有三隻兇猛的老虎,尤其是中間那隻老虎,是最兇猛的,像是森林之王一樣。

  孔雀開屏就是有一隻巨大的孔雀,尾巴一會合上一會張開,身上還帶着美麗的條紋,美麗極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張辰龍

  正月十三晚上,縣城的燈飾就都亮了。媽媽帶我去看花燈。到了看花燈的地點,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花燈多姿多彩的,美麗極了!

  我最喜歡“虎嘯山林”和“馬到成功”兩組燈。“虎嘯山林”燈的四隻猛虎,遠看都很逼真,它們張開了血盆大口,那樣子非常兇猛,英俊威武。“馬到成功”花燈有八匹駿馬,四匹紅馬和四匹白馬。它們都騰空而起,真是千里寶馬啊!

  還有幾個花燈我比較喜歡,他們分別是“花好月圓”,“金虎報春喜洋洋”……這些燈都很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