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6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句心裡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別看每天時不時和父母頂一頂嘴,吵一吵嘴,這種事在我家那可算的上是習以為常。可是,在我幼小的心靈里還深深的愛着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是一個“老實分子”一般不會和我吵架。但是有一次,他的話深深地極大在我純真美好的心靈上。因此,便引發了一場沒有硝煙的“家庭戰爭”。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和我的奶奶一起回家,因為奶奶行動不方便,所以我邊走邊要仔細地攙扶一下她。我路過一個商店驚奇地發現,那裡有我最喜歡的遙控賽車——我夢寐以求的遙控賽車。此時此刻,我臨時編造了一首歌詞:“大玻璃,長車身,是你引人的特點,我每天誰不着,想念你的外貌,終於找到可以買你的商店,我立刻就去買咯!”唱完后,我便叫奶奶拿出十塊錢讓我買車。奶奶居然說沒錢,我心急如焚,真想馬上擁有那部賽車。奶奶說賣錢,可是我上午看見了奶奶買菜后正好剩下二十塊錢。急死了!我便以驚人的速度從奶奶的口袋裡拿出她的皮包,急急忙忙地跑向商店買車。奶奶見這番情景,便氣急敗壞地向家裡走去,告訴了爸爸媽媽事情的詳盡的經過,爸爸媽媽聽完后,大發雷霆,彷彿有一肚子火不知道往哪裡發。偏偏不湊巧,我正好回到了家。爸爸一見到我,上來就打我一巴掌,還狠狠地批評我,媽媽則做我的思想工作,還叫我去向奶奶道歉我含淚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此時,我悔恨在意,不就是二十塊錢嗎?幹嗎下手這麼重,費那麼多口舌? 

  慢慢地,我明白了,我對不起奶奶,更對不起愛我的爸爸媽媽的一片苦心。說句心裡話,現在,我不那麼討厭爸爸媽媽,反而越來越唉爸爸媽媽和奶奶,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