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說句心裡話7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外面,風肆虐着,雪飛舞着,我只想說一句心裡話-我的選擇,我無悔。

  到了中三,人更加繁忙,作業也更加繁重,各科老師也逼得更緊,說句心裡話,這並不是我們逃避的理由,應該看做是對我們的磨練,我們要善待挫折,那一片綠也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雪后才能見彩虹,我想說:選擇磨練,我無悔。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做第二個個默默無無聞的徐虎,因為有這樣一個個不起眼的角色,推動了歷史的車輪。平凡,有時平凡也是一種美德。有的人一生追名逐利。卻落了一個萬人吐罵的下場,有的人雖然一生平凡。卻被人歌頌,我想說:選擇平凡,我無悔。

  歡樂並不稀有,稀有的是永遠快樂。我渴望快樂,渴望做那無知的小鳥,因為歡樂在那裡。有一個好心情,才能讓世界對你微笑,你關心他人,他人才會關心你。我渴望見到那飛揚的笑臉,聽到那歡樂的歌聲和熱情的掌聲,我希望在無邊的沙漠,藍色的天空下隨意走動,我想說:選擇快樂,我無悔。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既能幸福他人,也會快樂自己。紅花會感恩綠葉無怨無悔的奉獻;蜜蜂會感謝紅花的慷慨無私的饋贈;大樹會感恩太陽賦予的能量……我也會感恩,感恩父母、老師、朋友、親人的關愛,說以我想說:選擇感恩,我無悔。

  磨鍊與平凡,歡樂與感恩,自己的選擇,不管風吹浪打,我會始終如一。

  說句心裡話,選擇磨鍊,我無悔。當歲月隨着時間的推動,我相信我依舊會說:“我來過、我走過、我看過、卻不曾錯過。選擇平凡,我無悔。雖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清澈;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花兒的清香,可以有小草的綠意……

  總而言之,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我的選擇,我無悔。

  河南省淅川縣香花鎮一初中初三:連永潔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