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自從您迷上了電腦遊戲后,我就一直想跟您說一堆話,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來,沒有說出來的勇氣,那就寫下來吧…… 

  “快去做飯!”一陣刺耳的聲音從我耳朵里鑽進去。好像是爸爸的聲音,我的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回答道:“可我只會淘米、洗菜、洗碗啊,我做不來,您教我吧!”只聽您說了句:“快去,不然小心我打你啊!”“這……”我只好硬着頭皮、摸着腦袋瓜子做了起來。“唉,怎麼會這樣啊?我的命可不是一般的苦。一個字:苦。兩個字:好苦。三個字非常苦。四個字:真的好苦。五個字……” 

  你不做家務,逼得我學會做飯了。一次我洗完碗,正要去拿作業做,正見您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電腦,正在玩《魔獸世界》,我先看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我居然看入迷了,我痴迷的望着電腦,把剛才要做的事全都忘的一乾二淨。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還沒想到您被遊戲迷住了,您身為老師,怎麼能這樣做呢?如果您能改掉這個壞毛病的話,我就好好學習,不會讓您失望了的。如果您能改掉這個壞毛病的話,我們全家會為您喝彩。如果您能改掉這個壞毛病的話,我就會更愛您了。爸爸,您就聽我一言,改掉它吧!好嗎?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