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5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此刻我說不清內心是什麼滋味。出於衝動給您寫這封信。媽媽,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慈母。可是,因為一件事使您那如山般的形象在我心中轟然倒去。

  媽媽,您還記得嗎?幾個星期前,您叫我洗衣服,可是我忘記了。您知道后就生氣了,您罵我,罵得好凶好凶。媽媽,您知道嗎?您傷害了一顆稚嫩的童心。那時候的您像一隻兇惡的老虎,對着我大吼,而我卻是一隻脆弱無能的小狗,毫無反抗的能力。

  媽媽,您罵我沒用,我能忍受。試想還是小學生的我能給您帶來什麼榮耀?可是您說我連一條狗也不如,卻讓我傷透了心。您知道嗎?您一句看似平凡的話卻深深地刺傷了我的自尊心。那強烈的自尊心不允許我再聽下去。

  我捂着耳朵,衝進房間,像一隻被人丟棄的小狗捲縮在牆角,滿噙的淚水一涌而出,那一刻您聽到我的哭喊了嗎?“媽媽請不要再說了……”可曾在您的耳邊響起?

  媽媽,您那慈祥的面孔躲到哪裡去了?媽媽,我知道您是想讓我學會獨立,可是您為什麼不靜下心來慢慢地聽我解釋呢?哪怕只是短短的五分鐘!

  媽媽,我多麼希望您能理解我此刻的心情。您可知道,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她那強烈的自尊心不能讓人隨意賤踏。媽媽,請您放下架子,蹲下來與我說句心裡話。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毅萍

  小塘初級中學四年級:吳毅萍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