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夏至,是北半球最長的一個白晝,表示從今天開始,進入了今年的酷暑時節,也標誌着我們暑假腳步的臨近。 

  當胡老師宣布:“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放假了,你們要好好複習。”時,同學們都歡呼起來,好象不是在說考試,而是在說放假,是太期待暑假了吧,可我不知道他們對假期有什麼期待的。 

  是因為不用上課寫作業嗎?暑假兩個月誰能逃過課外班的“魔爪”?家長會說天天玩有什麼意思,然後會想盡辦法讓你做這個、學那個,還不能有抵觸情緒,否則搞不好屁股上就要開花。 

  就算是說帶你出省、出市旅遊,也和你想像的大不一樣。以為可以遠遠避開“煩惱”,可旅行包里你不想看見的東西早就成了必不可少的行里。 

  說句心裡話,家長也無可奈何。其他孩子都在忙着趁假期“充電”,你的孩子不充就掉隊了,父母含辛茹苦地養大孩子,就想早點看到收穫,老師像蠟燭一樣奉獻自己,照亮學生的前程,也想早日看到成績。“學生、學生,為學而生。”等到我們“開花結果”了也就苦盡甘來了。 

  緊張又充實的暑假就要來了,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