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句心裡話 

  雖然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還有許多農民生活條件比較艱苦。 

  然而,偶然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制度的不合理,有些人純粹是亂收費。 

  那天,我跟爸爸媽媽駕麵包車到高速公路一帶劉阿姨家去,一輛車門上寫着“農機監理”的白色麵包車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問爸爸那輛車是幹什麼的。爸爸說:“這種車,一般都是檢查農用車有沒有行車證或駕駛證的”。“沒有的怎麼辦?”我接着問。爸爸很有經驗的回答“罰款唄!多則二百多元,少則五六十元”。

  我們一路跟着那輛車,終於看見它停在了一塊農田旁邊。我想去看看,請求爸爸把車停下來。爸爸爽快的答應了,下車去看個究竟。 

  只見一輛拖拉機被攔在了路旁。從白色麵包車下來的人問了一些情況,隨後便在路邊的田埂蹲了下來,吸起煙來。 

  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奶奶急急忙忙向家裡跑去,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剛才那位老奶奶氣喘吁吁的又回來了。手裡拿着二百三十元錢,交給了那些人。 

  當時我想“兩個老人那出那麼多錢多不容易!為什麼收那麼多錢!”我希望縣政府能管理一下,不要亂收費。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