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從小學開始,您一直對我的學習很上心,記得小學的時候,考試我考砸了,您就朝我吼道:

  “這次考試是怎麼回事,怎麼考成這樣?叫你平常好好複習,你不聽,這下好了,考試考砸了吧!”

  雖然我當時都快哭出來了,但是我明白了,那是您對我學習的關心,我非常感謝您。到了現在,上初中了,作業肯定變多了,有些家長都不管不問的,孩子問他們題,不會的說不會,會的也說不會,讓孩子自己做;需要檢查簽字的,從不檢查,就直接潦草的簽個字就算完事。可我看出來了,您絕對不是那樣的人,就比如說昨天晚上。

  因為今天就要月考了,我讓您給我聽寫,您爽快的答應了:

  “行!”

  您開始聽寫了,您還不是順着聽寫,還是挑着給我聽寫。哈!我早就知道您會這樣,您是怕我背過了詞的順序,跟您耍花招。從這裡,我就可以看出,您對我的學習還是上心的。聽寫內容里有一課詞語很難,您讀錯了兩個,我給您指正,您還笑了笑,然後我也笑了。我也明白,您這是為了讓我的學習有一點樂趣。

  通過這件事,我看出來了,爸爸還是那麼的關心我,還是那麼良苦用心。所以,爸爸,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

  “是您,給了我感動和快樂;是您給了我幸福的生活,爸爸,我愛你!”

  初一:秋日音樂家



爸爸,我想對你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