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句心裡話,其實我也很脆弱!8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其實我也很脆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淚,無聲無息地流着,流着……一個人的世界,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

  憑欄而坐,心平靜得像一汪湖水,沐浴在午後暖暖的陽光里,寧靜的望着高原碧天,用思緒放飛着青春的風箏,在歲月的蒼穹里自在的飛。偶爾掠過一模昔日慘淡的色彩,零零碎碎。已激不起漣漪,所有銘心刻骨,都在眼角的液體淌流或縷縷陽光洋溢在臉頰上里得到詮釋。再如何,都會有它其最終的結局。

  “呱呱”墜地時,該說我們都是脆弱的,是經不起任何的“驚濤駭浪”,而事實的確如此,故此我們編輯萬千寵愛於一身。一嫩叫的身軀溺在那溫暖倍至的襁褓裡頭,甜甜地睡上一小覺。

  小時候脆弱可由父母來包容着,亦可由他們來撐起這片天,建造了這塊小小卻溫暖倍至的空間讓我無憂無慮地成長着,玩耍着,闖蕩着。而時間的沙漏卻並非如是,它一直都在運轉着自己永不歇止的步伐,淌淌東逝。我,在成長。

  長大,意味着什麼?以為這要獨立自主,承擔起責任來,還得以為足夠的身軀抵擋着暴風驟雨的狂襲而來。而正值入青春期的我們,內心世界既是燦爛多姿,又是紛繁複雜的猶存而立。所以,我們學會了硬撐。

  即便多大的挫敗吞噬着我們的自信,擔當那句句塵封的力量縈繞在耳畔,我們的內心就注下永不言敗的決心,以其般勢氣直殺到岸終極。才會發覺我們已經疲憊至極,躺倒在那散發泥土氣味的大地上,才會有不經意間的回眸,訝於自己的艱辛跋涉。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脆弱的,它,就是我們的本質。可為何又會湧現出不畏死亡等轟轟烈烈?而最好的詮釋只不過是用那人的極限求達到目的而修飾自身脆弱來過五關,斬六將。可我們還是會摔倒在凹凸不平之上而傷痕纍纍,還是會受傷於帶刺的玫瑰中而心被撕碎,還是會承受萬丈高山的壓迫下而不肯再攀上巔峰。

  一路而來,我們都是血肉之軀,亦是脆弱的,更會受到傷害,只是某些精神、鼓舞或動力致使我們一直撐到底。夜幕將至,淚無聲淌下,拭乾淚痕,我們還得在路上奔馳。

  莘村中學初二:天空di淚



說句心裡話,其實我也很脆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