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句心裡話45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夫妻二人開了一家小飯店。生意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我們倆忙不過來,累得滿頭大汗,幾分鐘之內就上火,沒辦法只好靠藥物來維持生活。一天下來,腰酸背痛。也許,聰明的你會說:“那你為何不雇個服務員呢?”其實,你們不知道的還很多很多。

  冬天,生意相對來說要淡一點兒,而費用卻是只增不減。每年猛漲的房租,加上暖氣費,還有政府等各方面的費用,壓得小店喘不過氣來。多少次,我想將店轉掉。那麼高的房租,人一聽、嚇一跳。又多少次,我想將裡面的東西搬走。然而,我們畢竟是打工人,居無定所,往哪兒搬呢?只好咬牙高價租下這個店。不僅如此,房東連房租稅也不上,每年,我們只管交錢,他們只寫個收據,連個正式的合同也沒有。就這樣我們還得巴結人家。唉!做人真累。

  我們是老實人,做人也是實實在在的,不會坑蒙拐騙。做事兒上對得起天,下對得起地。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的處境竟是如此艱難。我只是想藉此發泄、發泄,說說自己的心裡話。也好尋份心靈的安慰。

  四年級:15299681376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