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句心裡話8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句心裡話》 

  我現在最想對您說的心裡話是:“媽媽,因為你,我很快樂。” 

  大家說:“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最真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  

  一年又一年,你不辭辛勞地撫育我,培養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你不斷地鼓勵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人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在你的額頭上留下痕迹,但你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遇上了一道難題,左思右想都解不出來,我便說:“這道奧數題太難了,我不做了,反正老師明天會講的,我何苦動腦子呢?”想不到的是這些話被您聽見了。我心想:完蛋了,又要挨批了。您卻說:“好吧!你的想法我同意。”“同意?我有沒有聽錯啊?”“沒有,你沒聽錯,對!我同意。”我心想:媽媽,到底要幹什麼呀!第二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上學去了。老師把那道奧數題講了一遍,我聽都沒聽懂,老師便說:“明天這種類型的題要考試,看看你們的聽課效果和聽課能力是不是好,回家自己回憶一下!”放學了,我回到家,把作業做完了,可那道奧數題,我真的搞不懂,於是便請教您,您說:“你現在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嗎?”我想了一想說:“我不該說那些話。”“對,你們就該這樣,自己不懂要請教別人,不要不理它或裝作懂了,這樣,對自己沒好處。”接着,媽媽就開始輔導我做那道數學題。  

  又有一次,我生病住院,爸爸又出差了,你又要做工作,又要照顧我。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您很晚才來,手上沒有任何東西,您剛坐下,好像又想起了什麼,又走了出去。等回來時已經是11:55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蛋糕。然後您又打開了電視機,裡面有一首您為我點的歌,而且是我最愛聽的歌。當時我真高興,這是我13年中最快樂的生日,最幸福的生日。  

  媽媽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變得多姿多彩,無比快樂。我的方方面面被無邊無際的幸福包圍着。我從心裡往外特別的感激您。

說句心裡話 標籤:說句心裡話作文 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